close

 

 

 

 

成烈跟著明洙回到家 聖圭已經在廚房裡煮拉麵 一邊煮還一邊偷吃

站在明洙後方的成烈眼裡出現對明洙的羨慕

他真的很喜歡聖圭 聖圭小的時候都會跟在她身後成烈長成列短 

成烈的爺爺是金家的總管 因為爸媽出差 所以他從3歲的時候就一直是爺爺在照顧他 直到他8歲時他的父母要帶著他移居美國 

那時候5歲的聖圭一直哭著拉著他的手不想他走那時候的他只摸了摸他的頭說有一天他會在回來

 15年後他回到了台灣 在美國禮儀大學成了最優秀的學生 就爲了等回到聖圭身邊這一天

 

''哥我回來了!!''

從廚房探頭出來的聖圭在看到成烈的時候傻掉了

''你是......''

聖圭不確定的問著眼前的這人 明明知道是他 卻又害怕那不是他

''圭....''

放下手中的鍋子  跑了過去 

聖圭的身影從明洙的眼前越過 抱住了成烈 

''我回來了...''

成烈摸著著聖圭的頭  就像當年他要離開的時候一樣

''成烈!''

聽見聖圭還記得自己的名子 成烈也開心的抱住了聖圭

在一旁的明洙頓時愣住了 (這是怎麼回事)

可當他反映過來的時候卻是滿腔怒火與忌妒 他搶過了聖圭 把他從成烈懷裡拉了過來摟住他的腰扣住他的下巴就吻上了聖圭

 

''明...嗯...''

一個帶有侵略性的吻將聖圭吻的身體軟在他懷中

成烈看著像小孩搶東西一樣的明洙也沒有什麼過大的反應 他知道明洙在宣示主權 他在告訴他聖圭是他的

明洙放開了聖圭的唇 抱起聖圭就朝樓上走去也不管站在客廳的成烈

''哼...''

 

成烈低下頭 心情有點複雜

走在樓梯間的明洙突然開口對成烈說話

''你的房間再閣樓''

不是明洙小心眼 而是長久以來的規矩就是管家都必須住閣樓 所以管家總是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然後消失出現然後消失

''是''

現在的他是一個管家他必須收起剛剛複雜的心態 以最佳的狀態來保護聖圭

成烈收了收聖圭放在廚房的拉麵後便上了閣樓

 

半夜的時候一個人影出現在三樓的搂梯上 偷偷摸摸的走上閣樓

小心的打開房間門 看見房間裡的人還沒睡正做在筆電前 旁邊還有一杯剛泡好的咖啡

他偷偷的走道他身後嗚 冰涼的東西架再成烈的脖子上住他的嘴巴

 

''敢亂叫就說你7歲的時候夢遊去撞牆''

成烈早知道後面來的人是誰在他打開門的那一刻他就知道是聖圭了

推開脖子上冰涼的東西 其實也不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只不過是一把鑰匙

拉開嗚在嘴上的手 

''你啊還是一樣笨''

留戀剛剛放在嘴上纖細的手

''我好心給你送鑰匙你還說我笨 真沒良心...''

''呵...有人這麼晚再送鑰的匙嗎?'' 成烈轉過身看著聖圭

''哼...''

成烈知道這一個只有在他面前才會撒嬌的人其實是出了名的死要面子又很容易暴走

''欸成烈…你…不會在離開了對吧…''

聖圭怯怯的問著 而成烈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嗯!不會在離開了!會一直陪著你''

聖圭撲上了成烈摟住他的脖子 這是他小時候最常對成烈做的事 這個動作以成了他對成烈的習慣 

''都長這麼大了還那麼愛哭''

聖圭躲在他頸肩死不承認自己哭

''我才沒有哭嗚…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聖圭對成烈的依賴是從一出生就開始了 成烈也看著聖圭一天一天長大看了五年直到他離開他也是繼續關心著聖圭的情況

成烈想把聖圭拉開 可惜沒成功反而讓他抱的更緊

''聖圭你乖…放手好嗎?''

他依舊不動可是嘴巴卻還是在反駁

''我不是小孩子!!不要用那種口氣哄我''

成烈無奈了 苦笑了一番後突然想到了一個方法 這孩子從以前就是欠虐 每次都要人家氣氛他才肯聽話

''你這調皮的傢伙看我怎麼修理你''

看了看床邊離他坐的地方不遠 抱起聖圭翻了過去

 卻不小心翻倒了桌上的咖啡 翻倒的咖啡潑到了聖圭的大腿上 

''好燙!!''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成烈嚇了一跳 靠著肢體的反應馬上脫下聖圭的褲子抱他到浴室沖水 而坐在浴缸邊的聖圭臉紅的看著仔細在沖自己大腿的成烈心想

(奇怪…明明小時候都一起洗澡現在怎麼覺得怪的讓人想找地方躲其來)

成烈拉下了掉在一旁的毛巾小心的擦乾聖圭腿上的水 白皙的大腿因為燙到而變得粉紅 在幫聖圭擦大腿的成烈看其來淡定其實他心裡卻想親手摸到這白皙的大腿而不是隔著毛巾

''成烈…我沒事…不會很痛…''

''不可以…你必須擦藥!!''

聖圭想自己站其來卻被成烈一把抱起 走出了浴室聖圭抱到了床上 拿出了急救箱裡的藥跟棉花棒小心翼翼的幫他擦藥 這一次他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純粹擔心他的傷

反而是聖圭 他看著成烈認真的臉 他長長的睫毛因為眨眼而動著 聖圭情不自禁的撥開他額頭的瀏海 看到了小時候成烈為了保護他被玻璃割傷的額頭 看著那個疤痕聖圭輕輕的撫著 而成烈的身體僵了一下便抬頭看他 

''沒事了…這個已經不會痛了''

額頭的傷不痛了可是心卻是痛的 他從聖圭出生時躺在嬰兒床裡拉住他手指的時候就好喜歡他了 那個時候只是單純的覺得喜歡

可是在明洙出生時夫人死了 那時的聖圭已經很懂事了 他知道他的媽媽死了 聖圭因為不想接受事實而躲了起來 一整個家的人找他找個半死卻不知道聖圭躲在他母親種花的溫室裡

而成烈卻找到了他 那時候的聖圭坐在白色的花堆裡

摸著花默默的流眼淚 

''媽媽…''

這些花是聖圭的媽媽最喜歡的花聖圭常常帶著成烈一起來這裡跟他媽媽一起泡茶吃點心

成烈看著坐在花堆裡哭泣卻又不發出聲音的聖圭下定了決心我要一輩子讓他開心不讓他落淚 

那樣的決心那樣的信念讓他在不知不覺中將保護變成了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也想不到我一天三更

看來我死光的腦細胞正在修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