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床邊的正是南優鉉 他看著聖圭摸著他被自己弄得一蹋糊塗身體

''我說過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優鉉扯下領帶綁住聖圭的嘴 聖圭發現有人在弄他 他馬上張開眼睛

''嗚!!!嗚!!''

可惜嘴巴已經被綁住 牙齒只能憤力的咬著領帶拉扯

被困住的他看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時下的眼淚狂流下來 眼神裡的恐懼刺痛了南優鉉

''你就那麼怕我嗎…''

聖圭不停的搖頭 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看到南優鉉眼裡複雜的情素時 他的眼神裡帶著恐懼還有一絲恨意

優鉉突然捏住了聖圭的臉頰 讓他看著自己 

''金聖圭啊 金聖圭 我讓你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你到底還有哪裡不滿…你只不過是我養的一條狗 難道你還想要名分還是地位嗎?''

摔開聖圭的臉粗暴的拍了拍他的臉頰

''不要忘記…你!是一條狗…''

聖圭心裡暗諷著

(到頭來你也是利用我 原來你一直沒有接受過我…我只不過是玩具跟工具罷了 甚至慘一點連你養的魚我都不如牠)

聖圭的眼神變的很哀傷 心裡有無數的委屈與痛苦隨著他的眼淚流出來

“你那是什麼眼神!?瞧不起我嗎?!!?“

優鉉憤怒的咬了聖圭的脖子 鎖骨 聖圭刺痛的縮緊身體 被咬過的地方呈現了瘀血的顏色 

“我會讓你記住! 我是你的天 只有我才能給你一切''

因為剛剛成鍾幫他沐浴的關係 所以聖圭的身上只穿著一件浴袍 而南優鉉一扯就將他扯開 低下頭就咬住聖圭胸前的粉紅

忍受被咬的痛 承受被凌虐的屈辱

''還有...誰準你可以給別人碰了!!!看來我調教的還不夠是嗎?''

用力的咬了聖圭的下嘴唇 蒼白的臉因嘴唇鮮紅的血而多一份怪異的妖嬈

''嗚嗯!!嗚...''

聖圭害怕的掙扎著 無奈手被抓的緊緊的身體也被壓制住 只能靠著被綁住的嘴害怕的呻吟

自從他們不合的那一天開始南優鉉就不在對聖圭溫柔過

伸下手解開自己的褲頭 掏出那已經硬挺的東西底在聖圭緊閉的穴口 沒有任何的前戲 沒有任何的溫柔 就這樣硬生生的擠了進去 

刺痛讓聖圭弓起身體咬緊了領帶痛苦的仰頭呻吟

''嗯啊…''

眼淚像洪水一般的淹沒整個視線 下身的刺痛讓他想這樣暈過去可惜南優鉉不可能那麼簡單放過他

“唔嗯…嗯…嗯…“

恨恨的撞擊著紅腫的小穴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你永遠是我的…“

優鉉狠惡的說著 加快了下身的抽動

“唔…嗯…啊…嗯……嗚…“

優鉉手緊固定著聖圭的手 一手抬起他的腿放到他的肩上後抓住他的腰 狠狠的撞擊著 每一下都頂至深處 也不管聖圭怎麼哭叫 他就是要讓眼前這個被他玩弄的人知道 只有他才是他應該服侍的神

正當講滾燙的物體射入他體內時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你在做什麼!!!!!!!“

成鍾撞了進來 推開了南優鉉 被成鍾大力的推開留在聖圭體內的硬物跟著被退出 白色的物體跟著聖圭的臀部與大腿內側流了下來弄髒了床單 潔白的床單上班就出現那白濁的東西還有血

明洙看到眼前的情況也像肅殺般的送客

“你來這裡做什麼!?你對他做的還不夠過份嗎?!!! “

明洙瞪著他

“請你出去!!我們這裡不歡迎你!!你要是敢在來我就讓你永遠進不到這個縣市“

明洙他是一個白道的少爺 權利威嚴都勝過政治家的少爺

南優鉉沉悶的哼了一聲便轉身走出去 看著南優鉉離開聖圭房間走出家門後 

明洙走回房間看著自己細心呵護的人淚流滿面 拍了拍成鍾的背說

''我會派人監視他的 不要擔心''

成鍾信任的對明洙點頭 緊緊抱住他一直心疼的哥哥

''聖圭哥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你…嗚嗚…對不起...''

成鍾抱著聖圭開始大哭 擔心他想起那些痛苦的畫面成鍾也不敢詢問聖圭身體有哪不舒服 可是他知道他絕對不會放過這樣對他哥的渾蛋 

“別哭…別哭好嗎?乖…我沒事的…沒事…“說著說著眼淚又在次落下 抬起顫的手撫去成鍾的眼淚

 

那一天過後聖圭病了 高燒不退 醒了又睡  吃什麼都吐  甚至連睡覺都會被驚醒大哭或者是一直在求饒

 

 

 

 我並不是不愛你,只是...

 

你的愛讓我恐懼

 

而我...

 

承受不起

 

 

 

 所以我必須離開你

 

 

 

---------------------------------------------------------

我沒有格雷50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