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抽籤分房聖圭沒跟優鉉在一起 浩沅其實很滿意這一點 但是他最不滿意的是他沒跟聖圭同寢室 
 
''聖圭哥我跟你同房耶~~~哇哦~好期待~這是我們第一次同房耶~''
東雨興奮的對聖圭又揉又捏 在一旁的浩沅看的兩支眼睛正在噴火 
''嗯''
聖圭沒有什麼過大的反應 他對於這個小他一歲的弟弟其實很喜歡只是他好像有點兒的過動過頭了 讓他有點無奈
全部的人就他跟東雨睡相最差 所以他還滿擔心東雨會不會睡到吧腳趾頭插進他鼻孔裡
 
聖圭晚上擔心的事情沒發生倒是被浩沅拖出房間的時候最危險
 
 
昨晚的情形
 
東雨睡著了聖圭也睡著了 
雖然腳趾沒有插在鼻孔不過....
''哦...牛排....好吃....''
聖圭的白肚肚上留了一排齒痕 聖圭皺眉拍開東雨的頭繼續睡 起先是這樣
但東雨也不知道夢到了什麼好吃的就再聖圭的身上一值咬個不停
而睡沉的聖圭嘴巴就自己的發出聲音
''嗚嗯....''
 
浩沅這一次房間在他們的隔壁 幸運的這一次他自己一個房間  不過隔音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嗚嗯...不要...好痛...''
在隔壁的浩沅聽間這個聲音 馬上跳下床跑去隔壁房間
一打開門就看見東雨壓在聖圭身上 而聖圭的衣服被掀了起來
浩沅衝上去啦開了東雨 結果發現他竟然是睡著的 聖圭也是 看來是他多想了
幫聖圭蓋好被子 把東雨拖離聖圭遠一點幫他蓋上被子關上門就出去了
 
聽見關門的聲音 聖規章開了眼睛瞪著睡死的東雨
''你在咬我 我就把你嘴巴摓起來!''
聖規轉過身拉了被子躲了進去 
''呵呵~''
他又知道後面的人早就醒了
聖圭聽見他的笑聲 坐了起來拿起草莓枕頭丟了過去後又躺了回去
''唉呦....嗚嗚....聖圭哥好兇喔...嗚嗚...枕頭有聖圭哥的味道...我好像會流口水...''
''還我!!!''
聖圭把他的草莓枕頭搶了回去 聖圭心裡想著 我還能去哪睡阿...去浩沅那裡是找死...去其他弟弟房間又沒位子...誰來救救他阿...他旁邊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還是他去找浩沅睡好了...相信他只要求他一下應該能平安的過完今天晚上...隔天再去跟優鉉換個房間好了...
 
聖圭正想著這個方法決定賭一把去浩沅那裡睡 從床上爬了起來正要走出門 卻躲不過瘟神
''聖圭哥你要去哪裡啊...?''
東雨一把攔住聖圭腰的把他抱住 被抱住的聖圭全身僵硬
''ㄜ...我...廁所!!對!我要去廁所!!''
''哦~那我陪哥去吧~~''
聖圭慌亂的開始解釋
''我只不過是要去廁所 我都幾歲了還要人陪 很丟臉的''
''可是我會怕阿...''
東雨故意用著氣音在聖圭耳邊說話
''嗯...你不要故意在我耳邊吹氣''
''呵呵~~我哪有~''
東雨偷偷舔了依下聖圭的耳垂 
''唔嗯...''
''哥~你要是叫那麼大聲浩沅會聽到喔~到時候你依定會很慘~~''
 
 
我們單純的天使只是因為吃醋才會讓內心的小惡魔有機會跑出來
''人家明明很高興能跟聖圭哥同一個房間的說...可是哥你好像一點都不願意...''
東雨嘟著他厚厚的嘴唇不開心的投訴
 
 
 
東雨也不等聖圭回答 啦聖圭就往床上倒
他向一隻無尾熊一樣直接抱著聖圭腳夾在他身上 
''哥你軟軟香香的好像很好吃...''
 
東雨這一次是清醒著 而不是像剛剛無意識的咬他
他輕輕的咬著他的脖子
''東雨...''
''嗯?''
''不要亂咬...很癢...'' 
''喔...''
東雨看聖圭好像要留下來陪她心裡的小天使又跑了出來
''東雨...''
 
''嗯?''
 
''手...''
 
''啊喔...可是很好捏耶...不能多捏一下嗎?''
 
聖圭有種想巴他頭的feel
 
''如果你的手要在一直捏我屁股我就把你綁起來''
 
''噢...那我把你綁起來好了~''
 
聖圭聽到東雨的話感覺到了危險
''浩!!唔!!!嗯...''
 
正想要搬救兵時 東雨吻上了聖圭
在聖圭依個不注意東雨的舌頭就滑進他的嘴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