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跟聖圭雖說是親兄弟 可是在沒有母愛的環境下

從小就都是明洙在保護聖圭這個哥哥  他們的爸爸...唉...就是一個中年版的南優鉉看起來傻呼呼的 可是卻是非常厲害的人物

就連明洙都時常在黑自己的爸爸

明洙對於聖圭有著強烈的佔有慾 可是自從聖圭能保護自己時明洙覺得聖圭好像隨時會離開他

所以在明洙國三叛逆期的時候便與升高二聖圭偷嚐了禁果

 

明洙那天放學回家後就從自己爸爸那黑走了聖圭

'' 爸 ''

傻呼呼的爸爸對明洙這個兒子其實很疼愛 可是他老是黑他所以他對他這個兒子有點兒的怕怕

''嘿~什麼事兒子?''

明洙也不廢話直接就開口

''哥要跟我ㄧ起住''

他愣了一下

''哦~什麼嘛~我還以為是麼大事那麼嚴肅勒~''

明洙看他沒有不同意的意思便開口問

''你不反對代表...你的意思是同意了?''

眼前這個呆傻的大叔 笑了笑

''可以是可以 不果你要給我帶上一個人~他會是依個好管家''

按了電話分附了那個人過來

 

 

叩叩

 

'' 老闆  明洙少爺 ''

來的人對他們行了一個禮

''明洙~''

''行...我帶上''

說完明洙瞇了一眼來的人變走出門

 

''成烈...他們兩個就麻煩你照顧了...明洙他...他雖然是個叛逆的孩子...可是他母親生她時就死了所以個性有點...唉...如果制不住他的話就去告訴聖圭 那孩子最聽他的話了...還有聖圭那孩子你一定要保護好他!''

這時傻呼呼的爸爸臉色是充滿著哀傷 對於聖圭的哀傷

''是 老闆''

被換作成烈的人禮貌的回應也不多說什麼

''去吧...''

'' 是 ''

 

成烈恭敬的退出了門之後追上了明洙

''少爺''

明洙看了他一眼

''做好你分內的事就好了 如果你有什麼危害到聖圭的事 我會殺了你''

''是''

成烈對於聖圭一直有一份思念 被老闆跟眼前這位少爺保護的像公主一般的人 在他小的時候就承諾要保護他了

 

 

只有他才知道的聖圭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