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那小惡魔後聖圭收著書包準備回家

 

叩叩

 

「會長我進去嘍~」

聽到這油膩肉麻的聲音聖圭立刻躲在辦公桌下

「欸~?怎麼沒人?成鍾不是才剛出去而已嗎?奇怪了?」

來者騷了騷頭又關上門離開

聖圭聽他關上門正準備從桌下扒出來                                            

突然他又開了門   

聖圭聽到門聲嚇了一大跳又躲回去     

開門的人看了一下又關上  

 

確定那傢伙走後聖圭慢慢扒了出來

「圭哥你在幹嘛?」  

 

磅          

                

聖圭的頭就這樣撞上了桌底

 

「沒事吧?」

出聲的人拉了一把聖圭

順勢把他抱在懷裡看看他的頭

「沒事沒事…等等你怎麼在這裡 你不是在團練嗎?」              

「翹掉了」

本來要發火的聖圭突然發現不對剛剛那油膩的傢伙剛走那他怎麼進來的

對方看著聖圭好像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似的

「我是爬窗進來的。」

聖圭無言    

「金明洙!你爬窗還敢說的那麼理直氣壯!還翹掉團練!你找死嗎!?」

 

「我想你」簡單的三個字讓聖圭臉紅結巴 

 

看著聖圭臉紅明洙吻上那柔軟的嘴唇

想到剛才站在遠處看見成鍾推倒聖圭他的佔有欲讓他控制不了自己的侵佔聖圭

「哥你是我的!那個臭小鬼碰過的地方由我來消毒!」

明洙用力撕咬著聖圭的嘴脣 看起來粗魯其實很溫柔

手緊緊抱著他的腰讓聖圭更靠緊自己

身下的野獸正因為聖圭而瘋狂

 

「明…唔…」聖圭感受到那危險的東西正頂著自己

「哥你放心 我不會在這裡亂來的」

聽見明洙的保證聖圭放鬆了身體靠在他的身上 任由他蹂躪

 

 

 

 

坐在椅子上明洙抱著聖圭撥著他的瀏海                                   

「哥 搬來跟我住吧」明洙抱緊了聖圭

「可是……」聖圭有點猶豫

「我們是親兄弟老爸會同意的」

為了不讓成鍾每天蹭到聖圭房間去只好想辦法快讓聖圭來住他那了

 

_______________

一天兩篇

好爽哈哈哈~~~~(沒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