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不在家時聖圭逃走了  他躲到成鍾家

 

那一晚成鍾看到聖圭身上不是吻痕就是瘀青 兩隻眼睛掛著兩行眼淚嘴角還留著乾掉的物體

''聖圭哥!!!!!''

看見成鍾的聖圭依放鬆下來卻兩腳發軟的倒了下去  成鍾馬上衝過去扶住聖圭才沒讓他摔著

''...嗚嗚...城鍾我好怕...''

成鍾扶著聖圭鏡到屋子裡 做在沙發上聖圭澀澀發抖

''聖圭哥別怕 我去幫你拿件衣服來...''

成鍾正要站起來卻被聖圭急忙的抓住

''不要!!!嗚...不要走!不要走!不要丟下我...嘔...咳咳...''

''聖圭哥!!!!''

成鍾馬上抱住因為過度激動導致乾嘔的聖圭

''沒事的...別怕 我在這裡 我就在你身邊...沒事了沒事了...我帶你去洗一洗好嗎?''

成鍾把下巴靠在聖圭的頭頂緊緊的抱著他 聖圭沒有回答成鍾只顧著往他懷裡縮 

看著這樣的聖圭 成鍾的眼睛也跟著泛紅 心理萬分的不捨 他們就像欽兄弟一樣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互相扶持

 

成鍾將聖圭扶到了浴室幫他清洗 聖圭因為成鍾的陪伴下放下了心 鬆懈了警惕 躺在浴缸裡睡著了

''哥...''

成鍾看見聖圭身上的情況時眼淚跟著落下來

''他到底對你都做了些什麼...哥....嗚...''

聖圭的身體佈滿著發黑的吻痕還有一些像被物體繩子勒過的痕跡 當成中看到聖圭下體時 傷心全變成暴怒

被肆虐過的下體還紅腫著甚至被塞了什麼東西在裡面 成鍾忍住想把他大卸八塊的心情小心的把那物體抽出來

那物體退出來了瞬間聖圭的身體開始發抖眼淚也從眼角滑落嘴裡還含糊的說著什麼 白色的物體帶著一絲血從下體融入水中

成鍾忍住心痛 將聖圭清洗完後抱回聖圭專用的房間

 

 

''太過分了!!!南優鉉!!''

成鍾再自己的房間憤怒的丟著枕頭 這一幕正好被回來的明洙看見

''怎麼了?那麼生氣?恩?''

成鍾看見明洙回來便撲進他的懷裡憤怒的大哭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聖圭哥!!!明洙...你知道嗎...哥的身上全是傷...哥他還哭著回來...我好生氣!!可是我卻什麼都沒辦法爲聖圭哥做...''

''成鍾...別哭了 這不是你的錯...有一天聖圭哥會遇上對的人 而且由那個人保護他的...''

明洙捧起成鍾的臉親吻她眼角的眼淚

''所以別哭了...好嗎....''

 

 

 

在這個未知的夜晚 一個人影出現在聖圭的床邊低喃

''我寶貝的聖圭阿...我說過...你永遠只能當我身下得狗...我不會讓你逃走的...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