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好過份...怎麼可以這麼無所謂...

難道你就這麼愛他嗎?那我算什麼....

 

這一天我和他吵架了...

不是平實的那種小吵而是確切實際的痛恨大吵

''你說清楚阿!!!你跟那幾個女人是怎麼一回是!!!你回答我啊南優鉉!!!不要'裝作啞巴耳聾''

聖圭難過的大吼 其實他心裡一直都知道著 自己可能只是個玩物

''聖圭...別鬧...你怎麼能跟那些女人比呢?''

南優鉉明明話是那樣講 可是人人都聽的出他話中的意思

他說的一副寵溺擔心的樣子 伸手就要抱聖圭 而聖圭對現在的南優鉉只有反感跟厭惡

''你不要碰我!!!!''聖圭用力推開他後向後躲去 眼裡滿是恐慌厭惡還有深刻的害怕

那樣的表情頓時讓南優鉉不滿了

''你幹麻要這樣!!難道我對你不夠好媽?''

想著剛剛還未跟聖圭吵架時頂在他後方的物體還隱隱發脹著還未等聖圭從恐懼中反應過來就再次的伸手要去抱他

''寶貝乖...我們會像以前一樣的...''

南優鉉的聲音裡帶著無數的誘惑 可是卻在也誘惑不了聖圭了

從恐懼中因為這一句話而反應過來的聖圭當下嘲諷著他

''像以前一樣?噗呵...像以前一樣的把我當成玩具?還是發洩的工具?我不想再做你那骯髒東西抽插用的工具!!!''

想著以前那些種種聖圭的臉瞬間發白 從剛才偷偷的後退終於快到門邊 轉身就跑了過去

可是事情總是永遠都不會那麼順利

聖圭被南優鉉抓了回去丟在床上 南優鉉二話不說的就私扯著聖圭的衣服

聖圭嚇的大叫

''放開我你這骯髒的東西!!!!!!!''

聽見聖圭這樣的大吼 南優鉉更加的生氣了 直接脫下他的褲子 頂在那緊緻的後穴

聖圭不再大吼大叫 感覺到後方的東西他嚇的發抖眼匡泛紅 這是他第一次對南優鉉徹底覺得噁心可怕

''求求你...不要...嗚...放過我吧...''

看著眼前的聖圭 南優鉉的臉動容了一下馬上又恢復那面無表情的樣子 聞著聖圭耳際的髮香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你永遠是我的東西...''

說完這句話南優鉉毫不留情的頂了進去 便開始抽動

聖圭忍受著刺痛與快感死都不發出任何聲音的咬住下唇因為剛剛的話語而心碎 南優鉉見狀便說

''明明舒服的要命還在那邊裝什麼清高 叫阿!叫出來阿!''

聖圭死都不願意去服從 忍住心理的噁心與恐懼反抗著

''呸...''

聖圭朝南優鉉吐口水 因為著個動作使得南優鉉毫不留情的衝撞著 最後抽出 硬塞入聖圭的嘴裡射了出來

也不理會下身的人有多哀怨表情多痛苦 只是一直看著他 最後從聖圭的嘴裡抽了出來

白濁的物體隨著抽出來的東西拉出了一條絲線 也從聖圭的嘴角流下

空洞的眼神讓聖圭看起來像個死人

南優鉉看著她臉上不留痕跡的抹過一絲心痛 卻馬上被他用嘲諷的眼神掩蓋過去

''哼...'' 南優鉉冷笑了一聲下了床 ''看你現在的樣子真像條淫賤的狗...''

床上的身軀捲縮著 眼底是藏不注的痛恨 他不是沒看見南優鉉那心痛的表情

只是在這之前因為他在耳畔的一句話讓他整個新都碎了

 

 

 

 

''你只不過是一個玩物 一個工具 別想要我會認真愛你...你就乖乖的當我身下的狗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