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會室

「欸…學長 要是大家知道學生會長現在讓我這樣壓在身下你覺得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故意叫著身下的人學長又將他壓在身下     

「你能不能閉嘴…然後從我身上起來 安靜的去旁邊乖乖坐好…」

被壓的人感覺很無奈 但紅的像蕃茄的臉告訴了壓他的人這哥正害羞的要死    

「嘖!學長你很沒意思耶~」故意咬了他的耳朵   

「呀!李成鍾!」  

「唉呀~這是懲罰呦~」

「快走開!你這色小孩!」

用力推開身上的李成鍾卻又被壓回去  

「聖圭哥你這樣不行哦!」

用手指玩弄著金聖圭敏感的身體

「嘖…要先綁手還是綁腳呢?」

動手將金聖圭跟椅子綁在一起   

「呀!呀!呀!你夠了哦!快放開我…你這色小孩!王八蛋!臭S…唔嗯!」 

「臭S?哥你還真會叫」

李成鍾拿起一旁的手帕就往金聖圭的嘴裡塞

「哥你要是肯叫聲主人來聽聽 我到是可以考慮放開你~怎樣?」

金聖圭掙扎的發出聲

看著因為被手帕賽滿嘴巴不能說話的金聖圭 李成鍾把手帕抽了出來

不過金聖圭一開口就沒好話

「主人你妹! 回去看我怎麼讓老爸修理你!」

「呵~哥以為我會怕他嗎~?而且哥你知道嗎?你現在這樣讓我更想欺負你了~」   

「呀!!!死小孩快放開我!!!」

  

 

金聖圭現在後悔都來不急

當出怎麼會把這樣一個惡魔撿回家禍害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

這只是開頭

之後在慢慢開句情

不過會很慢很慢的放上來

 

感覺好像粉久沒更文了~(應該是我多想

有點想大家的說///

抱歉了 更文的速度慢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