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兩個人搞的一個像七爺

一個八爺的時候

又有一個人走了進來

「死長頸鹿!」  

「超肥巨嬰!」

「額呵呵呵…」

「笑毛啊!」兩人同時開口看向笑的人          

「不好意思因為你們真的很好笑…呵請問聖圭在嗎?」

聽到他叫聖圭的名子叫的那麼親暱兩個站起來像痞子開始審問      

「你又是誰!?找我們家老婆幹嘛?」

兩人同時開口 

 

  鏗----

 

聖圭拿著平底鍋跟鍋鏟往他們兩個頭上敲下去   

「好痛!」   

「痛痛痛…」

李成烈跟南優鉉吃痛的叫著 

「誰你們老婆啊!」

兇完兩個笨蛋聖圭好奇的看東雨

「你怎麼有空來?今天不用工作嗎?」

「哦~我剛下班…啊!這個是成鍾忘在我這裡的」

將小熊拿給聖圭後東雨好奇的問

「是說…哥你為什麼拿著平底鍋跟鍋鏟出來?」

「啊~這個啊?我剛剛在煮東西時聽到一個耳熟的笑聲所以忘放下就走出來了」

聖圭不好意思的笑著 突然他看向抱頭的兩人人

「不過我覺得我拿的真剛好 也幸好我剛剛準備炒菜而不是正在切菜」

瞇了眼看著他們兩個

這兩個人當場臉色發青的傻笑

「額呵呵呵 那哥你能把我放在你家當門鈴耶!」

某兩個人突然抬頭看向東雨眼裡充滿戒備的眼神  

 “這個果然是來有目的的!”

「這提議好像不錯…」

「額呵呵呵XD」

“就是這個!原來"額呵呵呵"是殺手鑑!”

 兩人眼神對視

暗示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