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浪費食物的行為

不喜歡的請離開

 

__________

 

優鉉坐在門口等聖圭回來等了好久

「我回來了~~~」

「圭哥你怎麼那麼晚才回來TAT 」

「哦~我剛剛在排隊買冰淇淋~~你看草莓的哦!我買了兩支哦!要吃嗎?」

「 吃冰淇淋還不如吃你~」優鉉舔了舔嘴角  

「吃癟吧你!」聖圭將冰淇淋砸向一臉猥瑣的優鉉臉上

聖圭砸的非常完美

冰淇淋的餅乾剛好卡在鼻子那

讓南優鉉看起來像個十足的草莓雪人

聖圭吃著自己的冰走向客廳

      

 突然優鉉從聖圭背後抱了上去 

「哥你這樣浪費食物哦!」

擦掉臉上的冰 優鉉吻著聖圭的脖子

「唔嗯…走開 我還要吃冰 」   

「別急我會讓你吃的到的」

優鉉在聖圭的耳邊吹了口氣 聖圭有點腿軟

 

 

 「果然還是圭哥好吃啊~」

將聖圭全身的慾望挑撥起來後發現了一個問題

「圭哥潤滑劑用完了耶 怎麼辦勒?啊!對了!」

優鉉像想到什麼似的搶過聖圭手中的冰淇淋  

結果優鉉將冰淇淋當成潤滑劑來用

「南優鉉!!!!!!!!」 

冰涼黏膩的感覺讓聖圭立刻清醒

「我說過我會讓你吃到的~」

不理聖圭的抗議將手指伸了進去

「王八蛋!!!!你這樣浪費食物會總有一天遭天譴的!!!! 」

「我哪有浪費!你看不全都在你後面那長嘴裡了嗎?而且會遭天譴的是圭哥你哦!」

「他×的南優鉉!!!草莓會代替我來懲罰你的!!!」

                         

 

____________    

 

   

嗯嗯…吃冰的時候想到的~

不過好像有點……

是說花花你怎麼能浪費冰呢!?圭圭可是排很久餒~~

花:是你讓我浪費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