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我的兒子」聖圭摸摸成鍾的頭溫和的笑著

「這麼多年都是我和我兒子一起熬過來了…有很多事用說的也無法解 …所以我選擇我兒子」

聖圭看著成鍾

「雖然我不是你的親ㄇ…爸爸…可是我還是很愛你…成鍾是我唯一的兒子 誰也不會比他重要……所以…對不起了各位」

聖圭靦腆的笑著可是成鍾卻哭了起來

「嗚嗚…媽咪……」成鍾沒想到聖圭會這麼說

 

幾個禮拜前

「成鍾啊…」聖圭很認真的看著成鍾

「什麼事媽咪?」                      

「你…會想要一個媽媽嗎?」     

「啊?媽媽不就是媽咪你嗎?」  

「唉唷!不是!算了!是爸爸!」

成鍾搖搖頭

「我不知道……」

自從問完成鍾這個後聖圭發現成鍾時常幌神

而且常常心情不好

甚至有時候聖圭發現成鍾的眼眶紅紅的

小熊也溼溼的 好像是哭過 

「成鍾…你告訴媽咪你是不是不想要爸爸?」

「嗯…」成鍾點點頭

「可是你不是想要一個爸爸嗎?別的孩子都有爸爸不是嗎?成鍾不想要嗎?」                                             

「……不要…我不要!」成鍾氣呼呼的跑走

「成鍾 !!!」

找了跑走成鍾許久聖圭就是找不到

突然聖圭想起一個地方 花店的蒲公英花堆裡

「果然在這裡……」聖圭看著哭的眼紅的成鍾嘆了口氣

「成鍾…我只是問問的你別想太多 好嗎?」

「我不想要媽咪被搶走……」

「嗯?」                                         

「有了拔比後媽咪就會遺忘成鍾…」

「成鍾啊…你知道嗎?我不是你親生的爸爸媽媽…所以我希望我能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而不是跟著我一起受苦…」

聖圭垂下眼簾

「才不是!媽咪沒讓成鍾受苦!媽咪一直讓成鍾過的好快樂好幸福!就算不是親的媽咪又怎樣!媽咪你一直以來一直照顧著成鍾!一直為成鍾付出成鍾都知道!所以媽咪不要丟下我好不好…嗚… 」

原本氣憤的成鍾說到最後還是哭了

「傻孩子……」說了這句聖圭便沒在說下去

 

 

十年後

「媽咪我上學嘍!」

十七歲的成鍾比聖圭高了半個頭 

偷親了聖圭的臉頰便飛快的跑走

「呀!李成鍾!!!」聖圭炸毛 

看見桌上的早餐

「啊!兒子你早餐沒拿啊!」

「啊~~忘記拿了~呵呵~~」成鍾傻笑

「你啊!真的是只長歲數不長腦袋」聖圭k了成鍾的頭

「好了快去上學免得遲到… 」拍拍成鍾的背送他到門口

成鍾踏出一步後又回過頭

「媽咪我愛你~」

「少肉麻了!快去上學!」

聖圭的語氣雖然無奈 可是臉上的笑意卻騙不了人

想起以前的畫面 原本一個小不點變成一個大男孩讓他有很大的感觸

想到一半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昂昂昂~~圭哥我們來了哦!」是五個笨蛋   

聖圭看到他們馬上關門 放狗 

「今天不營業!!!!!」

 

____END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