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我們分手吧...我不愛你了....」

優鉉冰冷無情的臉下卻是撕心裂肺的哀傷

「為什麼?是不是我哪裡不好 優鉉回答我啊 我一定會改的」

聖圭滿臉淚水的抓住他的手 但他卻狠心的甩開手轉身就離開

聖圭就這樣眼神空洞的跪坐在地上 當他回過神時優鉉已經走到一樓的門外

 

聖圭衝到陽台上大吼一心只想著挽留優鉉 結果一個不小心從二樓摔下來

「優鉉 不要走 優鉉...啊!!!!!!!!!」

聽見聖圭的叫聲 優鉉心裡漏了一拍 回過頭卻看見聖圭摔下來

「圭哥!!!!!」看著躺在地上流血的人優鉉急忙的打著電話

「都是我的錯 圭哥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求你不要有事啊!」

-「優鉉...原來你沒丟下我...」帶著眼淚聖圭閉上了眼睛

「哥你不要睡 快起來啊!」

 

《加護病房》

聖圭躺在病床上 身體插滿了管子 直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醫生怎麼說...」明洙一臉怒氣的看著呢優鉉

「他現在昏迷指數是三 能活下來的機率只有30%...就算醒了他也成了廢人...」

碰-------

「你這個混蛋!都是你的錯! 要不是你 我哥也不會便成這樣」

「對不起....」

明洙還想上去揍他幾拳 卻被成烈攔下

「明洙 好了  優鉉他也知道錯了!你就別再打了」

「可是 如果不是他哥也不會...嗚…」

成烈抱著痛哭的明洙 溫柔的安慰他

「乖...別哭了...人永遠擺脫不了命運這東西...聖圭哥他會好的」

 

三個月後聖圭醒了 但是他卻因為傷到脊錐成而癱瘓 身體也越來越虛弱

醫生說他剩沒多少的時間能活下去 

戴著呼吸器的聖圭勉強的喚了明洙

「明洙 不要怪優鉉 是哥自己不小心的 哥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 所以請你別怨恨優鉉 他一定有他的苦衷 還有如果哥不在了 你一定要和成烈過的很幸福 這樣哥才能安心的離開」

「能在幫我叫優鉉來嗎....」

明洙強忍著眼淚不停的點頭  明洙知道聖圭快離開他們 所以只好什麼都答應他 這是他這個弟弟能為哥哥做的最後一些事

 

「你...來了...」

「圭哥...」優鉉走到病床邊小心翼翼的叫著聖圭

「優鉉...我想去海邊...我們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吵架的那個海邊...」

「不可以!!! 你的身體...不行我不答應...」優鉉一臉嚴肅的拒絕 但眼裡卻是無盡的傷痛 他恨自己 要不是他聖圭就不會這樣子

「優鉉...拜託你...這是我最後的請求...我求你好不好…呼…呼…」說了過多的話聖圭的身體負荷不了的大喘

 

《海邊》

「圭哥 我們到了哦…」優鉉帶著躺在病床的聖圭來到海邊 因為癱瘓聖圭連坐都坐不起來 只好買下醫院的病床然後代他出來

「嗯…我知道...優鉉....你要好好的聽我說哦…明洙也是還有成烈...」

「嗯…」三人一起點頭

「我走了後 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成烈要好好的照顧明洙哦…他雖然看起來冷靜 但卻是個衝動的孩子...」

「我知道了聖圭哥 我發誓我會永遠愛他照顧他」成烈一臉正經的回答著 而明洙站在聖圭的旁邊握著他的手默默的流淚

「明洙啊...不要哭了哦…你要很幸福很幸福哦…哥會一直為你祈禱…成烈是個好孩子好好珍惜他…」聖圭虛弱的微笑讓明洙哭的更慘

「哥 明洙知道了...明洙會乖乖聽你的話的… 」

 

「優鉉...優鉉…優鉉…」

「圭哥...」

「能在讓我摸摸你的臉嗎...」優鉉拉起聖圭的手摸向自己的臉龐

「優鉉...我愛你...我愛你…你一定要幸福…答應我好嗎…答應我…」聖圭說完閉上了眼睛 離開了他們的身邊

「圭哥!!!!!!!不要...別走...我愛你....求你不要啊...嗚…圭哥!!!!!!!!」優鉉放聲的大哭

「哥 !!!哥...嗚…不要丟下我們啊....哥....」成烈抱著大哭的明洙 一起流下了眼淚

 

閉上眼的聖圭微微的聽見他們的喚聲 直到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優鉉…別哭啊…這樣我會捨不得…我會在回到你身邊的…請你一定要等我…

 

神啊…如果你聽的到我的請求請你一定要守護他們…尤其是優鉉…

 

他是我最放不下的…

 

神啊…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鮭魚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