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崩壞中

凡有哈哈症的請小心

______________

 

這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五個人全聚集到花店

東雨來不久後明洙跟浩沅也接著來

聖圭像主婦拿著鍋鏟跟平底鍋的樣子被明洙拍了下來          

「呵呵…完全媽媽啊~」    

浩沅則是說

「圭哥你上戰場絕對是最強最突出的」

「呵.呵.呵...李浩沅你想當第一個被平底鍋打死的殘兵嗎?」

「噢噢!媽咪 我來!我來 ! 」成鍾衝出來自告奮勇

「……」浩沅表面無語心裡暗罵   

 

像這樣的鬧劇常常在花店上演

雖然吵吵鬧鬧 

但卻讓花店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幾個月後

大伙決定一起給聖圭一個驚喜

每個人都不甘示弱的說聖圭一定會喜歡他的禮物

 

約了聖圭到一個充滿花的溫室裡

五個人說什麼要給他驚喜讓他在這等

所以他就在這慢慢看花

看著看著就照顧起花來

甚至遺忘約他的五個人

 

五個人到達的時候都是一身西裝

手上還拿著一束花 

每個人都是自信滿滿的

除了某個人 什麼都沒做就站在那

四個大男人走到聖圭面前跪下送出花束                        

「請你嫁給我吧!聖圭!」

「呃…這個……」

「圭哥你不用馬上答覆我們沒關係!」

「不是的…這個…」聖圭看向成烈

又看向大伙然後笑了笑跑向成烈撲進他懷裡    

「我已經是人妻了 而且成鍾是我跟成烈的孩子!對吧?烈 <3」

李成烈寵匿的抱緊聖圭親了他的額頭

花:「什麼!!!!?」

洙:「what!!!!?」

浩:「Nani!!!!?」<-這句日文

東:「我就知道…」<-東雨尼馬別那麼絕望

 

------------下集揭曉答案------------

事實不是這樣的!不過這就是狗血劇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