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某四個人突然從自家床上跳了起來

「呼…還好…原來是夢…」  

 

到了當天     

五個人約聖圭出來當天某四個人都死盯著李成烈

而成烈莫名的尷尬了起來

“他們幹嘛一直盯著我啊,我又沒幹嘛”

 

相同的地方相同的人

這讓四個人怕他們夢到的是真的

                                    

「你們在這裡幹嘛?不是有事要跟我說嗎?」聖圭的聲音從跟他們後方傳來                                       

「是沒錯啦!那個…圭哥」優鉉朝其他四個人打暗號

四個人會意後

「圭哥…你願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嗎?」五個人拿出懷中的戒指

「呃…這個…」

「給我等一下!!!」

成鍾突然從花叢裡衝出來

「想娶我媽咪!?你們回去在修煉個十年吧!我媽咪是我的!等我長大我會娶媽咪 然後照顧他一輩子!」

成鍾自信的說著

「你這小毛頭說什麼鬼話!」

聖圭給了成鍾一個爆栗

「吼呦!媽咪!哦!媽咪你臉紅了!」

成鍾又驚訝又興奮        

「臉紅你個頭!這是氣紅的!」

聖圭聽到成鍾的話是很欣慰也很高興

可是聽到娶的時候

聖圭真的很想去找他那萬能的平底鍋來敲他

「媽咪~~鍾兒是真心的啦~~」

成鍾對著聖圭撒嬌 

「你是吃到你南優鉉叔叔的口水嗎嗎?」                     

“又干我什麼事! ”被點到名的優鉉冏了

「我才沒有!而且吃到會變嬰兒肥 我不要!」

「為毛老是說我有嬰兒肥…」南優鉉心裡暗罵

「就是有才說咩~嬰.兒.肥.大.叔~~」全員認同                                              

「……」優鉉被打槍

「啊!!!不是要求婚幹嘛扯到我嬰兒肥啊!圭哥你願意嗎?!」    

「呃…額……」

聖圭看看東雨看看浩沅

看看優鉉看看明洙

看看成烈頓了一下                    

四人的心裡“他×的!不會吧!?”

「……我選擇我的兒子」

聖圭摸摸成鍾的頭溫和的笑著

「啊?」

------------下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