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聖圭的一個常客來買花

「哥!我來嘍~」

「成烈你來了啊 今天怎麼這麼早?平時不是都下午嗎?」聖圭笑著說

「因為我想哥了嘛~」

「你少肉麻了!說吧 你今天要什麼花」聖圭不理他的話轉移了話題  

「呴~哥你又來了!」 李成烈不滿的抱怨

突然門口來了個大男孩

「歡迎光臨」聖圭依舊微笑迎接

「嘖嘖~變真快」李成烈嘴賤

「閉嘴!去死!」                      

                              

「呃…那個…」站在門口的人發話了

「啊!真不好意思!」聖圭苦笑

「沒關係 …我是南優鉉」

「嗯!你好 」聖圭覺得有點詭異

「請你跟我約會!」南優鉉大膽的邀請

「啊?」聖圭呆帶

「不行!」李成烈馬上跳到聖圭面前擋著他

「你誰啊?我約他又不是約你」南優鉉對這個突然跳出來的人發出敵意

「我他老公!怎樣!」李成烈挑釁的看著南優鉉

「聽你在鬼扯蛋!他明明就未婚!」南優鉉自信的說著

「他有沒有結婚還讓你知道哦!」

「就是知道!」兩人吵到快打起來 

「 怎樣!?」李成烈  

「怎樣!?」 南優鉉  

「你們…」聖圭正準備炸毛 成鍾就回來了

「媽咪~我回來了~」

一跑進門 無視門口的兩個人直接撲到聖圭懷裡

「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哦~我們從今天開始放假哦!」

突然東西碎掉的聲音讓聖圭想起那兩個人                                             

「呀!李成烈!你拆我店啊!」聖圭罵完改罵南優鉉

「喂!你!什麼鉉的…啊~算了不管!反正我是不會跟你去什麼鬼約會的!」

說完聖圭便準備帶成鍾進去裡面吃飯

走到一半聖圭回頭  正要在打起來的兩個人立刻站好

「你們兩個給我把店面清乾淨!還有那個盆栽價值50萬  而且還是客人訂購的 所以你們必須給.我.負.責!」 

 這下兩個人真的必須停戰一會了 

 

「媽咪那個有嬰兒肥的大叔是誰啊?」成鍾好奇的問

「啊?嬰兒肥?哈哈哈」聖圭狂笑

 

蹲在那清理的優鉉突然問了李成烈

「喂…我真的有嬰兒肥嗎?」

李成烈看著南優鉉 後來他突然笑起來

「有!超肥!肥到不像嬰兒!」又嘴賤了

南優鉉貓了李成烈一拳

李成烈反擊抓起地上的土往他臉上糊

 

兩人就這樣沒完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