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拍聖圭的人來到了花店 拍著照片

「歡迎光臨」

聽到聖圭的聲音他將相機往上移動

在鏡頭裡看見聖圭

他按下了快門

「呃…那個 對不起」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 

「沒關係…你也喜歡花嗎?我看你一直在拍花」 

聖圭微笑的說著

「嗯…我喜歡拍他們 對了!我想買花!送人的」

「好的,你要什麼花呢?」

「我要天竺葵」

「很少人會買這種花送人呢~既然是要送人的那你要怎麼包裝呢?畢竟這是一盆的」 

「照你喜歡的下去包就好了」

他笑看著聖圭                  

「呃…好吧…」

聖圭將花包好後讓他看了看

他開口

「這盆花…我想送給眼前的這個人」

他盯著聖圭看

「呃…這…」

聖圭有點不知所措

「我叫金明洙…我很喜歡這裡…有空我會在來的」

說完他笑著離開

聖圭怎麼會不知道這盆花的用意還有他話中的意思

 

 

天竺葵 

花語:偶然相遇,我不會忘記你

 

 

_______________

 

這一場是阿洙的戲

雖然短短的

希望各位喜歡

 

又要開學了……

光想就頭痛……TA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