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皺眉張開眼睛看著浩沅

「呀!都說過多少次別親我了!還親我嘴巴 你知道那是我的初吻耶!」

聖圭推開浩沅

他把浩沅當成成鍾了

「是說成鍾你怎麼變這麼大隻啊?奇怪…」

浩沅有點意外也有點高興

「呀!你在對我媽咪做什麼!」

成鍾看到浩沅吃聖圭豆腐立馬跑過去推開他

「媽…媽咪?」能想像浩沅的下巴快掉到地上

「他…是女的?可是那麼平…」浩沅錯愕

「我媽咪是男的!」

「男的…會生小孩…」 

「怎樣!不行哦!」

李浩沅突然有種想放給他昏倒的感覺

大人跟小孩嗆聲

絕對嗆不贏

 

站在門口的東雨有點失望   

“原來他是人妻了啊…”

 

因為這場亂局

聖圭認識了浩沅跟東雨

只是成鍾對浩沅非常不友善

原因是什麼

「因為他吃掉我媽咪的嘴唇!我都還沒吃過他怎麼可以搶走媽咪的初吻勒!那是我的耶!」

 

    

花店那也多了兩個新客人 

而那個新客人中有一個特別會跟聖圭買花的常客鬥嘴 

正所謂情敵相見 分外眼紅

 

當五個人都聚集在花店的時候

某三個人就會讓他變成戰場

這時候聖圭就會送客將那三個人關在門外

而我們可愛的小成鍾就會在那偷笑  

 

____________

 

最近太閒

只有更文了

晚一點"應該"會在更別的文

其他三人的劇情下一篇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