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未婚良家少…啊!不!是未婚良家婦女 而且有個兒子名叫李成鍾 孩子的爸是誰?不知道~

    

「媽咪~我肚子餓~」成鍾抱著聖圭的腰撒嬌 年紀小小的成鍾聰明的成精

「呀!我說過多少次別叫我媽了!你這孩子真是的!好了!早餐吃一吃等等帶你上學去」 

「是~媽咪~」第一次是頑皮

「呀!李成鍾!」  

「媽咪~怎麼了?」 第二次就是故意

「……算了 我放棄 你快點吃早餐!不然等等上學來不急」

聖圭放棄 他永遠鬥不過成鍾這個鬼靈精

 

吃完早餐送小成鍾到了校門口

小成鍾在聖圭的臉上親了一下便蹦蹦跳跳的進校園

這樣一個溫馨的畫面每個小孩都羨慕

可是實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要去跟同學炫耀媽咪~」

聖圭心想

我一個大男人被你媽咪媽咪的叫就算了你還跟同學炫耀個屁不過看在他是孩子的份上聖圭不去跟他計較

「媽咪拜拜~」

說完小成鍾在聖圭的臉上親了一下後便蹦蹦跳跳的逃亡

「呀!李成鍾」

而剛剛的對話剛好被經過門口的南優鉉看見 他覺得這對父子很有趣

不 是母子 他聽見小成鍾叫聖圭媽咪

而他對這個被叫媽咪的男人有興趣

 

聖圭是個花店的老闆 

正在整理花的他 剛好被一個來到這旅行的人拍了下來 後來一個人到了花店向聖圭買了花將花包好 微笑的交給對方 旅人在他微笑的那一刻按下快門 旅人雖然有點戀戀不捨

但有事在身他必須離開

 

某天的星期日小成鍾硬拖著聖圭去遊樂園玩 

「媽咪~我要吃冰淇淋」

「喔…」聖圭最近心情不太好成鍾硬拖他來就是希望他能開心點 可是好像沒什麼用

「媽咪你看那個小丑好厲害 我們去看好不好?」成鍾拉著聖圭的手晃啊晃

「嗯…」

帶著成鍾到小丑的旁邊 小丑送成鍾一顆氣球摸摸他的頭

然後看向心情不好的聖圭 小丑伸手在他的面前揮了揮 聖圭回過神 小丑變了一個魔術給聖圭看 捏住前方紅色的鼻子用力吹氣 蹦的一聲鼻子爆掉 聖圭錯愕了 可是小丑卻把紅鼻子變成一朵花 拿到花的聖圭他笑了 突然小丑說了一句話

「果然 你笑起來很美」說完小丑又蹦到別的孩子旁邊送氣球  

拿著手上的花聖圭愣住了 可是心情也好多了

 

一天下來聖圭只覺得頭很痛又很累

「媽咪你沒事吧?我們先去旁邊休息」

扶著聖圭到旁邊坐著休息後成鍾對著聖圭說

「媽咪 我去買水給你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哦!」「嗯…」

「媽咪你絕對不能亂跑哦!」

過了很久成鍾還是沒回來 聖圭擔心的開始找了起來 搖搖晃晃的他撞上一個人 向對方道歉後 聖圭繼續尋找成鍾 而剛才被撞到的人回頭 卻看見聖圭向後倒 他立馬衝去接住他

「喂!喂!你清醒一點!」

摸上聖圭的額頭

「好燙…喂!你撐著點!我送你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