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哥他死了…他為你死了!」成鍾生氣的說著

「成鍾…」明洙阻止成鍾在說下去

「聖圭…聖圭…為什麼…」優鉉無力的跪下

李浩沅想開口告訴他實情卻被明洙用眼神尋問

"你確定要告訴他"

「 …… 他有權力知道」浩沅說完便叫了優鉉

「優鉉…聖圭哥他是車禍死的…報告檢驗出來是酒駕自殺…而在車禍前他先打電話報警過了…器官捐贈書也是他親手寫的…警方在車上找到一隻錄音筆跟信…」浩沅把事情全告訴了優鉉

「南優鉉…聖圭哥他是真的很愛你…」成鍾在次開口

聽到成鍾的話優鉉明白那天聖圭為什麼突然的說我愛你

因為那是告別也是他對他所有的愛

「聖圭……」優鉉放聲的大哭

 

 

拿到了警方給的錄音筆跟信

優鉉坐在聖圭的墓旁讀著信聽著錄音的內容

信上寫著

“當你們看到東西時 拜託千萬要交給南優鉉”

打開錄音筆

“優鉉…對不起 我騙了你 這一次出差我可能在也不會回來了 優鉉你…在哭對吧?別哭好嗎?這是我願意的 我希望你快樂希望你能實現你的夢想 還有我並沒有離開你 我現在一直跟你在一起而且無時無刻 優鉉…請你用這雙眼睛看看這個世界 看看這片天空 好好活下去 實現你的夢想吧!我就在你身邊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我愛你”

握緊手上的錄音筆

臉上的眼淚滴在草皮上

「啊……」

優鉉放聲的大吼

「傻瓜!笨蛋!沒有你的世界我怎麼快樂 我寧願永遠看不到也不要失去你啊!你要我怎麼辦…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突然錄音筆又發出了聲音

“優鉉…答應我 活下去…這一次讓我任性到永遠吧”

「我答應你……就這一次……」

看著放晴的天空

雲朵散開

溫暖的陽光像是他的手撫在臉上

 

永久的長眠

滴在草皮的眼淚

已長成強壯的大樹陪伴著他

一個年老的長者走到樹旁邊坐下

「我來陪你了…讓你久等了……」

長者閉上了眼睛

陽光灑在他的四周

一個瞇眼的人坐在他的旁邊

頭靠在他的肩上

兩人牽著手

長者的臉變年輕

那人正是南優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