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圭哥你在敲我 我都快被你敲笨了啦」

「誰要你亂說話!」聖圭前一刻怒瞪下一刻呆愣「等…等等等等你在幹嘛?!」

「哥~我不是說過了嗎?你的大腿是屬於我的 只有我能看 」優鉉狡猾一笑「所以我現在要撕爛他 這樣你就不會在穿這件破褲子了~」 

「哇!你住手啊!

3分鐘過後

            

「唉呀呀…好像撕的有點短了耶…」優鉉憨笑

「這還叫有點短嗎!!!!」

「嗯…乾脆整個脫掉好了~」

聖圭感覺到危險的訊號 身體正慢慢的往後退 正當優鉉靠近到聖圭面前的時候優鉉的手機剛好響了

「嘖…真的是…喂…嗯!東雨哥 怎麼了?」

東雨打來的電話剛好救了聖圭

聖圭看著他那破褲子變迷你褲他就一個恨啊!又抬頭看著講點話的人他靈機一動 拿起放在櫃子上的剪刀 走到優鉉背後抱住他 然後將拿著剪刀的手伸到前面圭「圭哥你要幹嘛!」

拉倒優鉉後 聖圭坐在他身上哀怨的說「我的褲子 我可憐又無辜的褲子…南優鉉你吃飽太閒…你這個殺褲魔…你殺了我的褲子」

拿著剪刀的手開始剪優鉉的衣服 

「我的褲子 我的褲子我的褲子…」

專注在褲子被殺(?)的世界裡聖圭似乎不知道某隻鹹豬手正在坑他

「圭哥啊」優鉉的的聲音叫回了正在殺(?)衣服的聖圭「你這是在玩火哦!」

聽到優鉉的話後聖圭才發現自己跟優鉉的姿勢飛常的呃…情色… 

「呃…欸…哇啊!」優鉉一個翻身就將聖圭壓在下面

「今天的圭哥太不乖了…」扯下聖圭的衣服服優鉉親吻著那白白淨淨的身體 一隻手正朝後穴開發

「哇啊…不可以…嗯…優鉉…」

「所以我要懲罰你…」

被優鉉扯下的褲子剛好卡在小腿

大腿若隱若現的草莓有著說不出的誘惑

「唔嗯…優鉉…」

「圭哥要自己來?還是…」優鉉壞壞的說

聖圭紅著臉沒說話 雙手摟住優鉉的脖子 大腿磨蹭著優鉉的腰                  

「圭哥是要我進去嗎?」

聽見優鉉直接的說法聖圭羞的整個臉都埋進優鉉的胸膛緩緩的點頭

優鉉抽出後穴的手換成忍耐已久的火熱頂了進去                                

「嗯啊…優…鉉…痛… 」聖圭的眼角泛淚

「圭哥 乖 忍耐一下哦」等到聖圭適應優鉉才輕輕移動

「啊…」聽見自己羞人的聲音聖圭咬緊了嘴唇 

「圭哥…別忍著 我想聽你的聲音」優鉉舔了聖圭咬緊的嘴唇 加快了下身的律動

「嗯哈…優鉉…啊…啊嗯…」

 

不久後兩人一起走上人生的尖端(啥鬼啊!(好啦其實是太久沒寫了真的不知道怎麼結尾…抱歉啦.TAT

馬馬呼呼的寫出來了

與其說是慎不如說是在搞笑-_-¥¥¥¥

抱歉寫的很爛TATTTTTT

對了!另一邊的張東~

 

東雨拿著手機滿臉紅 丟下手機 找到浩沅 抱著他抱臉埋在他胸膛

浩:「哥怎麼了?」浩沅一手抱著東雨一手摸著他的頭

東:「我的耳朵要壞了」

某人好像有點了解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