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一個多小時候聖圭回到優鉉的病房門口敲了敲門

「優鉉…我進去嘍」

裡面的人沒吭聲人聖圭開了門走了進去

「優鉉…那個我剛剛接到公司的電話…我可能要出差幾個月…所以我先回去整理行李哦」

低下了頭 聖圭小心的開口

「什麼時候要走…」聽到優鉉的聲音聖圭馬上抬頭

「後天…」

「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說到這裡聖圭的眼框紅了

「要小心…」

「嗯…哪…我先走了…」

「嗯…」優鉉淡淡的回應 

「優鉉…」聖圭小心的叫了優鉉

「嗯… 」                  

「我愛你…」

說完聖圭就迅速的離開病房關上門

站在走廊上聖圭慢慢的蹲下

「嗚…優鉉…對不起…對不起…」  

 

______________

  

 兩天後

「南優鉉!南優鉉!」聖圭離開前拜託了南優鉉的經濟人李成烈來幫忙照顧他 

「……」

「找到捐贈者了!」李成烈開心的說

「什麼捐贈者……」南優鉉皺著眉

「你的眼睛有希望了!有人捐出了眼角膜!你能在回到賽車場上了!」

聽到這個消息南優鉉不免也開心了起來

「你說真的!?」

「真的!真的!超真!真到我都要大喊媽媽了!」李成烈誇張的說詞讓南優鉉笑了一下

 

他們那邊正在開心

可是浩沅這邊卻是悲傷

東雨抱著浩沅大哭

「你怎麼這麼傻…」連李浩沅也流下了眼淚

 

三個月後

南優鉉回到了場上在次成為傳奇 

三個月裡聖圭也偶而會發個簡訊給優鉉     

而優鉉為了報答眼角膜的捐贈者 他打算像捐贈者的家屬表達謝意

可是想到這裡他才想起他不知道捐贈者是誰也不知道他們家屬是誰所以他決定到醫院尋問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是…先生你有什麼事嗎?」護士親切的問著

「我想問一下我能知道捐贈眼角膜給我的捐贈者是誰嗎?」

「當然可以的…先生請你給我你的健保卡一下」優鉉從皮包裡拿出健保卡給了護士

「請稍等一會哦」優鉉站在櫃檯等待剛好碰上李浩沅

「優鉉你怎麼在這裡?」

「哦!浩沅啊!」南優鉉正要像浩沅打招呼護士便告知他好了

「南先生 好了 這是捐贈著的資料」

李浩沅聽到護士的話嚇到了

「什麼!!!!」

南優鉉看著資料握緊手中的紙   

「這是什麼!」抬頭看像李浩沅

「告訴我這是什麼!」

「這個…」 李浩沅語塞

「說啊!!!!」南優鉉的眼淚從眼角滑下

「優鉉…」李浩沅一臉哀傷的看著他「說啊!告訴我這是騙人的啊!只是名子一樣而已!對!只是名子一樣而已!我們明明昨天都還傳著簡訊啊」

「簡訊是我跟成鍾傳的」一個聲音讓浩沅跟優鉉轉過了頭

「明洙!成鍾!」 

「呵!騙人!不可能!你們都在騙我」優鉉崩潰的邊哭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