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 國際賽車手 一場比賽事故讓他在也無法開塞車 脾氣也變的暴躁

 

「優鉉你的眼睛會好的 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都看不見了以後在也無法比賽了 你說好會好 好到哪裡去! 」南優鉉一手揮開了他

「啊……」被揮開的人頭撞上桌角 南優鉉聽到他的叫聲 便忘了剛才的火爆  

「聖圭! 聖圭!你沒事吧!別嚇我啊!」看不見的他慌張的坐在病床上四處摸索

「優鉉我在這裡…沒事 別怕 我在這裡 」聖圭聽見優鉉的叫喚立馬爬起來抱住他也不管自己的額頭正在流著血  

「別離開我…我…我…」

「沒事的我不會離開你 來躺下來休息一會 沒事的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

安撫完優鉉直到他睡著 

放鬆後聖圭只覺得頭很痛 摸上額頭 滿手都是血起身走出病房 走到門外聖圭卻倒了下去 負責優鉉病房的護士剛好看見聖圭 嚇了一跳                 

「金先生!金先生!」

 

______________

                                                          

「你沒事吧?」

「嗯…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剛清醒的聖圭對先前的事情都是濛濛的

只記得他走出病房後眼前就一片黑暗

「你的頭流了一堆血你都不知道嗎?」

「……」

「看樣子你是知道的 優鉉的眼睛我已經在找捐贈者了 哥你就別在擔心了」

「謝謝你…浩沅那個我…」聖圭想在說些什麼卻馬上一口被回絕 

「不行!你給我躺著休息!優鉉那裡我會幫忙看照!」聖圭靜靜的聽李浩沅念完 他心想等浩沅走了他在去找優鉉 可是這個念頭馬上被看穿

「還有你別想等我走了後給我偷跑去看他!你必須休息!我會叫東雨哥來照顧你」

說是照顧不如說是監視

不過比起自己南優鉉對他來說更重要

等東雨睡著後聖圭偷偷跑回優鉉的病房

「優鉉!呃…浩沅…」 

「……金先生…南先生他現在狀況不錯 可以帶他出去透透氣 可是不能太久」

李浩沅用眼神罵著聖圭嘴上說著優鉉的狀況  

「呃…我知道了!非常謝謝你」

浩沅離開的時候還瞪了聖圭一眼

「呃…呵呵呵呵…」聖圭像吃到東雨的口水 學他笑

李浩沅無奈的搖頭 然後用唇語對聖圭說"我會儘快的"

聖圭感謝的看著浩沅

 

隔天               

優鉉的經濟人李成烈來探望優鉉

同時也帶來了壞消息

「優鉉我看你現在的狀況……」

「說吧…」

「三個月後是國際總決賽…這一次我看比賽是…」

「出去……」

「優鉉別這樣…」聖圭安撫著優鉉

「我說出去!通通都出去!」   

「我知道了…成烈我們先出去吧 讓他靜一靜…」

「嗯…」

 

「聖圭哥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可是優鉉的狀況 」成烈滿臉歉意

「沒關係 我懂…」

「那我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送走成烈後聖圭做了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