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我討厭你...」優鉉一臉怒氣的大吼

「嗯…所以呢?」聖圭一臉冷靜 但是心裡卻害怕的要死

「你這瞇瞇眼的臭狐狸!」

「喔...然後勒?」

「你!!!算了!」優鉉一把抓起汽車鑰匙就轉身出門

出去的時後還用力的甩上門

優鉉一出去聖圭就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成烈啊 優鉉出去了」

『好 我知道了!』

掛斷手機聖圭無奈的上樓 進到房間時他傻眼了

「這是......」

 

優鉉開著他心愛的咘咘 在路上飆車

想到金聖圭那個嘴臉 腳下的油門越踩越大力

『前面那台藍色的現代車 你已經超速了請你停下來』

「呿,真夠&%*&{%#」優鉉將車開到路邊停下,不爽的下車

「請拿出你的身份證件...欸?優鉉哥 是你啊?不過就算是你罰單還是要開」

優鉉看了警察一眼

「哦…成烈啊! 要開單就快點吧!我有事要忙」

成烈拿起罰單給他 

「吶!給你記得下次別開那麼快啊!聖圭哥會擔心的喔!」

優鉉接過罰單 愣住了

「這個...」

 

聖圭看著自己的床 他笑了

優鉉拿著手上的罰單也笑了

 

原來兩個人的用意都是一樣的

 

聖圭的床上放滿了玫瑰花瓣排的愛心 中間還放著一個紅寶石的耳環

床頭的五個小枕頭上面寫著《嫁給我 好嗎?》

 

優鉉拿著手上的求婚罰單

《因為你飆車所以我要罰你一輩子在我身邊 我們結婚吧!  by 聖圭》

成烈拿出一個聖圭給他的盒子給優鉉 裡頭裝的是橄欖綠寶石的耳環

 

「我願意」聖圭帶上紅寶的耳環

「我願意」優鉉也帶上橄欖綠寶石的耳環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鮭魚 求婚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