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回到聖圭的病房 沉默的坐在病床邊

文洙看優鉉臉色不好 便躲回明洙的病房去照顧他

 

伸手摸上聖圭的臉 優鉉的眼神充滿哀傷

手離開了聖圭的臉 拿起桌上的水壺走出病房 他很怕自己在多看聖圭一眼 眼淚就會流出來

裝了水回到病房後 卻發現床上沒有了人  點滴也被把掉丟在一旁

優鉉慌張的丟下手中的水壺 急忙的跑出去找

幸好聖圭剛醒走的不快 優鉉一下子就找到了他

「圭哥 你身體還沒好 要去哪啊!」

「我要去找明洙…」聖圭推開了優鉉繼續朝前方走

「圭哥…你身體都這樣了你還要去哪?等你好了點我們在去看他也不遲啊!」優鉉攔下他 抱著他的腰

「不要…我要去看明洙…我要去看他…」聖圭死命的掙扎 扯優鉉放在腰上的手

「圭哥!」優鉉的大吼讓聖圭停下動做

「他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重要到讓你把自己搞成這樣嗎?

為什麼你總是看不到我對你的愛 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啊 為什麼你就是看不到我  就算一秒也好 為什麼你都不回頭看我一眼  我真的很愛你啊 為什麼你就是看不到…」

優鉉的臉埋在聖圭的肩上        聖圭哭了 他也哭了

「優鉉…我求你 讓我去看他好嗎」

「就連這樣讓我抱著你也不行嗎…就算我說的在多還是比不過他嗎…」

聖圭還想在開口說什麼 優鉉就先答應了

「我帶你去吧…」

扶著聖圭走到明洙的病房 文洙看見聖圭後一臉慌張

而聖圭一見到明洙便推開優鉉 跌跌撞撞的跑過去 完全沒看見優鉉充滿受傷的眼神

「明洙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很好… 但是 請問…你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子呢?」

文洙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明洙一醒來的時後什麼都記得但就是不記得聖圭

「明洙啊 你又在跟哥開玩笑了對不對?還是你又在隱瞞我什麼」

明洙一臉疑惑的回答聖圭

「這位先…呃…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聽完明洙的話聖圭承受不了打擊的跪在地上向後倒去

「圭哥!!!」優鉉衝過去抱起聖圭

聖圭昏倒的那一下明洙心裡莫名的刺痛 但是真的還是想不起他是誰

 

從醫院回家後一直都是優鉉在照顧聖圭

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優鉉卻無為不致的照顧聖圭

 

兩年後

他們不期而遇

雖然誰都沒有停下腳步 

但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 明洙看見了過去和聖圭的回憶

雖然只有短短的七秒鐘

他想起他愛過一個人 雖然不記得他的名子

雖然只是擦肩而過 但是他記得他身上的味道

他們誰都沒有回頭

只是默默的流下眼淚 

 ---------------------------------

應該不用皮皮說 大家應該也猜到明洙在優鉉離開後說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明圭 南圭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