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南優鉉 你知到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欸?什麼日子?不就中秋節過後兩天的星期六」優鉉一臉莫名的看著聖圭

聽完優鉉的回答聖圭話也不說的轉頭回房

「又怎麼了?」聖圭的舉動讓優鉉滿臉問號

「你又惹到他了…」一旁的五位成員同時嘆氣搖頭說出一樣的話

「我又沒怎樣…說不定他是年紀大了更年期到了嘛!」

 

吐司夫妻挑眉了

成鍾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浩元總是毒舌的

「如果你想快點死 建議你最好自己現在去死會比較好走」

「喂喂喂 李浩元你這什麼意思啊你!」

東雨慢慢的移到浩元背後一臉看怪物的看著優鉉後方

「呃…優鉉啊…哥也勸你 你自己先去死吧…」

「東雨哥怎麼連你也這樣…」

「你自己看看你的背後…」

優鉉聽了東雨的話轉過頭看向自己的背後

「呃…圭哥…」

「更年期是吧?很好嘛你南優鉉 要不要讓你見識見識更年期老人的威力啊?」

聖圭一臉陰暗慢慢的朝優鉉走過去

「呃…圭哥啊 好說好說 是我錯了您就原諒小的吧!」

優鉉一說完便轉頭逃跑

「該死的油罐花 有種就不要跑!」

聖圭氣呼呼的邊追邊吼

 

「明洙啊…」

「嗯?」

「你覺不覺得天兔颱風可能是聖圭哥的怨氣嗎?」

聽見成烈的的問題 明洙噴笑了

「噗…哈哈哈…」

「你笑什麼啦!難到不像嗎?原本只是輕颱(賭氣)結果因為某個白癡便成強颱(炸毛)」

「哈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啊 哈哈哈…」

其實明洙心裡想的是

如果聖圭哥是颱風 那宿舍早就不知道被掀了幾次了啦 

他家初丁怎麼這麼可愛勒 

 

亞東那一方面<<<

 

「浩元啊…我們是不是應該幫聖圭哥抓優鉉啊?他一個老人怎麼跑的過優鉉那個屁孩呢?」

「呵…他們啊…我們就別管了!

 對了!哥 我跟你說哦 我最近發現一部好像不錯看的電影 要一起去看嗎?」

某男又開始腹黑的誘拐東雨 而東雨也傻傻的被拐去看電影 不!應該說是鬼片才對

 「當然好哦!」

 

成鍾<<<<<

「嗯…來做陷井幫忙聖圭哥抓那油罐好了! 呵呵~南優鉉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跟我搶聖圭哥給我的糖果!」

 成鍾看著他的熊熊一臉壞笑

「熊熊啊~我們一起讓優鉉哥GG吧<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