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你吃醋對我來說是一種證明

雖然我也時常吃醋

但我總是裝成一副生氣的樣子或是不知道

雖然是這樣

可是我的心裡其實是又氣又痛

 

你啊 

老是傻傻呆呆的讓我有時候看了就擔心

 

幸福

我一直覺得能陪伴你就是種幸福

 

傷心

你傷心難過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只是站在那看著你

 

想靠近你一點

想了解你一點

想多愛你一點

 

你吃醋 傷心 快樂 

每一點每一滴都是讓我更靠近你 愛你的全部

 

雖然我不完美

但是親愛的東雨啊

請你相信我

我是愛你的

 

不說天荒 不說地老

只說現在

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

已經超過了天荒地老

 

每次都是我吃悶醋

可是啊~看到你吃醋

讓我很開心

因為那是你愛我的證明

 

這輩子

只愛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