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煙稀薄的大街上

我們不期而遇

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

誰都沒有停下腳步

回頭望去

 ※ ※ ※

 

「我只是想幫你…」

「是嗎…但是我從來沒要你那麼做…我不需要你了 你可以離開了吧?」

明洙絕情的開口驅趕

「滾…」

「明洙…」

「我叫你滾沒聽到嗎!」

看著聖圭雙眼含淚的跑出去

明洙很想追上去 但才踏出第一步卻又縮了回去

「哥…你這樣做好嗎? 你真的不告訴他?」文洙站在房間門口

「告訴他…不…要是手術沒成功…」明洙握緊雙拳

「哥!相信自己!相信手術一定會成功 好嗎」文洙走上去雙手搭上明洙的肩膀

「嗯…」明洙放鬆了雙拳抬頭看著文洙

「文洙…算哥拜託你…這件事任何人都別讓他知…尤其是聖圭哥…」

文洙皺了眉頭 但也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直到明洙入院那天 聖圭才知道所有的事

為了不讓他擔心 明洙才沒告訴他 自己的腦裡長了個瘤

 但聖圭趕到醫院時 名洙已經在手術室裡進行開刀

聖圭跟文洙坐在手術室外 等著明洙的消息

等了一整晚 醫生終於從手術室出來 

「醫生…明洙他…」

「病人已經轉到病房 等他醒來你們就可以去看他了」

「太好了…」緊張與害怕的心情一放鬆下來 聖圭竟然直直的倒下去

「聖圭哥!」文洙慌張接住倒下去的聖圭 醫生也叫來了護士將聖圭移到病房

 

 

「他沒事吧?」優鉉站在聖圭的病床邊問著文洙

「醫生說聖圭哥他長時間沒有正常吃東西跟睡眠 又加上情緒過度的傷心才會昏倒」

聽完文洙的話 優鉉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該死的金明洙…我把圭哥讓給你 你卻讓他變成這樣…我絕對不會願諒你的」

「不是的…哥他…」

文洙把事情全告訴了優鉉  

優鉉聽完文洙說的事後便沉默的去了明洙的病房看他

「就算這樣我也不會原諒你…」

看著病床上的明洙 優鉉說完轉頭就走

 

優鉉一走明洙緩緩的張開眼睛 模糊的說了一句話便又睡了過去

 

-----------------------------------------

哈嘍~~~~皮皮回歸嘍~~<3<3

這幾天皮皮會把全部的文都更一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明圭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