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變動了一下

________ 

 

優鉉坐在海邊的沙灘上

今天是聖圭的忌日

「十年了…聖圭…你在那過得好嗎…我好想你…」

 

十年前父親的威脅讓他不得不做出傷害聖圭的事

可是他沒想到這麼做不但沒有保護他反而還害死他

他以為只要這麼做至少不會讓父親有機會傷害他 可是傷害他的卻是自己

每一天活在懊悔中 現在的他任誰看了也覺得憔悴

沉醉在自己的回憶裡

突然一個奶香的聲音喚醒了他

 

「喂喂 大叔你一個人坐在這裡幹嘛啊?」

優鉉抬眼 他 愣住了

「聖圭...」

「欸?大叔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男孩玩皮的笑了笑

十歲大的孩子 根本就是聖圭的縮小版 就連名字都一樣

優鉉抱上了小小圭  小小圭卻開口說出驚人的話

「呵呵 大叔 噢 不對是優鉉啊....天使說我只讓我記住死前沒說完的話還有你的名字跟長相...不過我對你的愛我是不會忘的」

 

『我不怪你...因為我愛你...所以要等我...』

 

 

 

神啊…謝謝你

 

謝謝你聽到我的請求

 

 

謝謝你實現了我的願望

 

 

 

 

 

________《迷你翻外:對話》______

「喂喂優鉉我這麼小你要癢我哦!」

「這是一定的~不過以現在的狀況聖圭是不是該叫我一聲哥哥呢?」

「哥你的頭!我還爸呢!」小小圭k了優鉉的頭

「叫聲爸爸也不錯~來來圭圭啊~叫聲爸爸來聽聽~」

「去屎吧!」

 

果然就算忘了一切只記得那個笨蛋但是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迷你翻外:亞東》--------------------

 

「我說東雨啊...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會被罰嗎?」

「我知道啊  只是那個人每年的這個時間都坐在那裡

                    唸著那個孩子的名字 不然就是大哭  讓人看了很心酸啊...」

「幫助那孩子是沒什麼 但是違反了定律這可是不應該的啊...不過那孩子也是夠倔強…」

「呵…說的也是…但是那孩子…我聽到了他誠心的請求…十年的努力為的就是在回到心愛的人身邊…他明明知道他的靈魂會在也無法回來…」

站在一旁的浩沅沉默了一會便開口

「那孩子走的時候說過一句話…為了他成魔也沒關係…就算靈魂破碎他也要回到他的身邊…」

「如果你也懂我是愛你的就好了…我也可以為了你…」這句話浩沅說在了心裡

說完兩人便各自看著沙灘上的情境

 

 我的愛 你永遠不願意去面對…

我的天使你也能像聽那孩子的祈求一樣的聽到我的心意嗎…

就算入魔也沒關係靈魂破碎也沒關係 你能聽到我對你的愛嗎…

 

我的天使

 

 

--------------------完--------------------

 

感謝你們呦

皮皮以幸福的結尾收場

啾咪<3

 

不過浩沅就可憐了一點

浩沅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亞東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