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H』 請『慎』入

 

 

﹉﹉﹉﹉﹉﹉﹉﹉﹉﹉﹉

 

 

成鍾不聽明洙的勸告硬是拉下他的黑色披風

「我都說了 你還不聽我的話...呼呼...」

成鍾伸手摸了摸他的耳朵

「唔嗯...呼嚕呼嚕...」

明洙舒服的蹭著他的手 成鍾輕輕的揉著他的耳多

「其實...我是小紅帽...」

明洙拉下撫摸他耳朵的手

「我知道...所以我才一直想吃掉你」

明洙咬上成鍾的嘴唇 溫柔的啃咬著

「好香...」

 

 

聞著成鍾身上的香味 明洙拉下了他的褲子撫摸著他的大腿

「成鍾...我可以嗎?」

成鍾將臉埋進了明洙的胸膛 微微的點頭

明洙見他同意將下身慢慢的靠近他 兩個人的身體因為那顆怪異的磨菇散發著特殊的體香

明洙身上特殊的香味讓成鍾 伸出手環住了明洙的脖子 他的接觸讓明洙忍不住下深的燥熱

當他底再成鍾後方慢慢推進時 成鍾不舒服的扭了一下身體 他的舉動讓一直忍耐的明洙失去了理智

他拉住成鍾的腰 下身用力的頂了進去 

「嗯啊....」

甜膩的叫聲加上因為那怪異的磨菇的引響 身體裡面的熱度與緊實讓明洙發出舒服的聲音動起了腰

「唔嗯......」

成鍾聽到他舒服的聲音整張臉比剛才要來的更紅了 明洙溫柔的頂入也讓他舒服的發出聲音 甚至覺得還不夠

「嗯啊...明洙...嗯.......」

聽見成鍾的呼喚名朱欽柔的吻上他 下身的抽動九淺一深 這讓成鍾覺得舒服卻又不能滿足

「嗯...明洙...還要...拜託...啊.....」

成鍾的哀求讓明洙有種優越感 他越是想要它越是不給他

「成鍾...你說什麼...再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成種因為自己的反應已經害羞的快要挖個洞躲起來了 明洙卻要他再說一次

「我....」

 

 

 

「嗯?怎麼了?說啊 沒關係」

明洙見他欲言又止換了一個讓成鍾更無法滿足卻又舒服的方式

他緩緩的抽出又用力的挺進 抽出時的搔癢讓成鍾不自覺的扭動腰肢 用力的頂入讓他還想要這個感覺

「我想要....」

「想要什麼?你不說清楚我怎麼會知道呢」

明洙明知故問 根本就在欺負成鍾

「我想要明洙用力的頂進來啦!」

成鍾用手遮住了臉 不想讓明洙看到自己的窘態 而明洙卻壞壞的一笑

「好...是你說的喔...」

明洙終於不用忍住自己的慾望 在剛才成鍾扭動腰枝時成鍾都會不自覺的夾緊他的東西

這讓他好幾次都快矜持不住的想用力的挺進

現在他不用在忍耐 他托住了成鍾的腰猛烈的撞擊 深深頂入的成鍾 嘴巴已經開始控制不了的發出聲音

「啊啊...明洙...明洙...好舒服...嗯...還要...好舒服...嗯啊...」

成鍾的話讓明洙的下身更加堅挺

 

當成終將近高潮的時候明洙停下了抽動 這讓成鍾嘟起了嘴依附不滿足的樣子

明洙親了他一下 二話不說的將成鍾翻了個身 停留在體內的東西就在成鍾的身體裡轉了一圈

被明洙翻身而跪著的成鍾 因為那東西刺激的讓他軟軟的趴下

明洙托住了他的腰抬高了他的後臀又是一番衝撞

成鍾在一次的被推入高潮放聲的大叫

「明洙...啊啊...太深了... 嗯啊...不行了...啊...」

感覺到了成鍾因為高潮夾緊了他的堅挺 他將那東西頂峙最深是放在成鍾了體內

明洙將發洩玩的分身抽出 因為它的東西底在裡頭成鍾身體裡就停留著白色的物體

當明洙抽出時看見了他的液體從成鍾的後穴流出 這讓他的小小洙又有了反應

「成鍾...我還可以在一次嗎?」

成鍾聽見明洙的話臉又再次發紅

「不可以!」

「可是你明明還想要啊...剛剛還夾那麼緊...」

「....」

 

這點他不能否認的閉嘴了

 

 

 

 

 

 

 

--------------------------------------

 

 

 

 

Ok~這個故事就告一段落了~

皮我終於安心了~~~

 

啊!對了在成鍾拿到磨菇之前還有一個傻呆也吃了~甚至拿去討價還價~

下一集~~狐假虎威~請耐心等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