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26歲

去了咖啡館那一次後我們就常見面

從一個月變成了一個禮拜

 

出國的那一天你來機場送我 我知道我們又要分開了

那一天我告訴你

「我的回憶是你給的

我人生的色彩是你填上的

如果你要離開我們的回憶

那請你把你所上的色彩擦掉」

 

到了國外 我又是孤單一個人

半年後你打給了我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你這樣對我說

『你知道嗎?你一直在我心裡......那個女人只不過是你的影子罷了...」

聽到你說這些話時我很吃驚

但不過幾秒的時間我的眼淚一點一滴的落下

我說了一句話讓你二話不說的飛來美國找我

『從很久以前我的心裡就一直有你了』

 

叮咚

我打開了們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懷裡

「圭...我愛你...」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回應他的懷抱

「你來了 優鉉」

「對不起...是我讓你流淚了...」

我搖了搖頭 將臉貼在他的胸前說聲

「傻瓜 ,我愛你」

 

下雪的夜裡兩個人緊緊的擁抱著

抬頭望著對方 兩人說出了內心相同的話「我們永遠別在分開了」

優鉉抬起聖圭的下巴 輕輕的吻上那溫暖的嘴唇

 

外頭一片片的雪花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也給與了他們純白的祝福。

 

 

-----------------------------------------------------

哇嗚哇嗚!寫完了!pipi我寫的超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寫 所以參考別人寫的故事下來改編

雖然是純愛 但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本文來自某樹的文改編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