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小時後的玩伴 就只為你跟其他人不一樣 因為你連比你大的孩子都打的贏

你就住在我家隔壁 你很勇敢也很好動 但是就是太油膩了

每天晚上我常聽到你唱歌的聲音 這是我每晚的安眠曲

你每天早上都會來我家叫我起床 幫我提書包 然後一起上學

晚上我爸媽不再你會買東西來我家找找一起吃或是陪我玩

記得有一次我被隔壁村的小孩推下水溝 那時的我又瘦又小根本爬不上去 是你把我拉上去的

那時的我確實比你矮小 而你卻比我高大

被推下水溝的那一天晚上 那個推我的孩子來找我 那時我心裡一陣莫名

隔天早上聽別的孩子說才知道 你居然帶人去K他一頓 還要他跟我道歉

你明明比我晚三天出生 但我卻決得你比我大好多 好像你是哥哥 我才是弟弟

我們上同一所小學 你做我隔壁

上同一所中學 你坐我隔壁

上同一所高中 你坐我隔壁

就連大學連考你還是坐我隔壁 我對你的依賴就這樣過了12年

之後你考上了政治大學 我考上了國貿大學 我們不同學校了

我才發現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是必須自己勇敢的

因為不同的學校 不同的地區我們各自搬了出去 有了各自的工作

我們見面的時間從每天變成了一個月

雖然有在通話 但等到他下班回家時 我都在睡了 所以他不會打來吵我睡覺

而你就算下班回到家還是一直讀書直到深夜

有一次我問他為什麼要到那麼晚才睡 他笑了笑然後回答我

「因為我不想離你太遠 我想要站在和你一樣高的地方」

離我太遠?

從小到大我們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嗎?

 

畢業後你上了政治 我則是當了某公司的總裁

兩人住的地方分隔很遠但你還是每個月來看我 我問他為什麼 他還是笑一笑然後回答我

「優鉉啊 你這樣跑不累嗎?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圭你知道嗎?我不想要你消失在我眼前 這樣會見不到你」

 「我才不會消失勒! 不然你現在看到的是鬼嗎? 南優鉉你真的很豬頭耶!」

23歲那一年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而你也交了一個女朋友 

交了女朋友的你 又因為工作繁忙跟本抽不出時間在來找我

那一年我們段了音訊 之後在也沒有你的消息了

 

24歲那一年我跟她分手了 原因是他愛上了別人 而我對他來說只是因為我有錢

我對女人也沒什麼多餘的情感 只是因為我寂寞......

那一年我開始找你 打了你的手機卻是空號 隔天我回到鄉下問你母親你的手機號碼 但我還是找不到你

即使三更半夜你的手機還是沒有人接

 

兩年過去了 我打算到國外發展 但我還是找不到你

某個下雨的清晨你終於接了電話 告訴了你我打算到國外去發展 出國前我們在見最後一次面吧

找了一間不錯的咖啡館 兩人約在那裡見面

兩年了...你變了...變的更帥氣更沉穩 唯一沒變的就是那份油膩

在聊天中我問了你的女朋友的事 而你只是笑一笑

那一年我們2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