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那時後

你很喜歡問一些傻傻的問題

一些讓人聽了不知該要怎麼回你的問題

但那些問題都是甜蜜的 我好愛這樣的你

 

你問我「浩元 如果有一天我殘廢了 你會怎麼辦?」

 

            「浩元 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 你會怎麼辦?」

 

            「浩元 我沒有理由的要跟你分手 你會怎麼辦?」

 

            「浩元啊 如果有一天 我還年輕 而你卻老的我認不出來了你會怎麼辦?」

 

我回答「東雨 那我一定好好愛惜自己 不然要怎麼照顧你?」

 

             「東雨 那我一定會繼續愛著你 因為你有一天 你一定會突然在愛上我」

 

              「東雨 那我一定也沒理由的不跟你分手」

 

            「東雨啊 那我一定會快去頭胎 那時你一定要等我 別到時後嫌我年紀太小喔!」

 

『其實 我每一次的回答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看到你開心的流淚 我會很心疼也很幸福」

浩元親了親東雨的額頭

 

東雨抱著浩元說道

「浩元 我愛你 就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不可以離開我喔!」

 

那一刻 我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有你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比你更適合我的人了!

親愛的東雨我愛你

愛你 哈哈大笑的樣子

愛你 呆呆傻傻的樣子

愛你 開心到哭的樣子

愛你 溫柔善良的樣子

我愛你

為了你 我能把握的一生毫不保留的付出

                                 為了你...張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