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成鍾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很美的磨菇

「哇…好漂亮的磨菇 明洙一定會喜歡 」

 

「成鍾我來嘍~」明洙又是披黑色的披風出現在森林裡

「明洙 明洙 你看 我剛剛找到的磨菇 很漂亮對吧! 一個分你」

兩人一起到河邊 坐在草皮上吃著漂亮的磨菇

 

「欸欸 成鍾你不覺得很熱嗎?」明洙一臉紅通通的看著成鍾

結果成鍾的臉卻比他還紅

「明洙 我好熱哦…身體悶悶的好不舒服..」

成鍾毫無顧忌的開始脫掉身上的衣服

而在一旁的明洙突然有一種想吃掉眼前這隻小野狼的fu

因為身體鬼異的感覺甩也甩不掉 這下成鍾眼睛泛紅 準備要大哭了

明洙看到成鍾楚楚可憐的樣子 某條理智線斷裂 

 

啪---------

 

明洙撲上了成鍾 舔拭那白白嫩嫩的身體

「嗯哈...好養...哈哈哈...別...」

成鍾嘴裡拒絕 但是手卻不由自主的拔掉明洙的衣服

突然明洙抓住了成鍾不安份的手 吻上他的嘴唇

「唔嗯…明...」

明洙放開了那甜甜的嘴唇說

「不可以扯掉披風喔!」

成鍾歪著頭一臉疑惑

「為什麼不能扯掉披風呢?」

一臉朝紅的可愛相 讓明洙的理智線二度斷裂 

 

「呵…因為我是...大 野 狼...」

 

 

 

-----------------待續----------------------

 

科科~親們咱們下段繼續~(被追殺

因為我艾睏了打不出文(這啥爛理由

 

某顆磨菇表示

『我就是嗶--藥不然你想怎樣?』

皮:不...你幹的好!你該多生幾個讓他們兩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