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雨是你說出愛我的那一天 也是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你就像那場大雨 一點一滴的淋濕我的眼睛滑過我的臉化成一道痕跡

但 就是化不成你....

 

「浩元...」

「我知道...他就快到了...」病床上的你已經奄奄一息 可是卻還是想見他最後一面嗎?

「東雨! 」聖圭喘著氣的出現在門口

「哥...你來了...」

「嗯!不只我來了哦 他們也都來了」聖圭一手溫柔的握住東雨的手 一手摸著他的頭

「東雨哥我們來看你了哦…」

「嗯…你們...」東雨的話還未說完便開始呼吸急促 心電圖上的心跳指數也慢慢的下降

「東雨哥!」

「東雨!!!浩元快!快叫醫生來!快!」

「不用了...哥...哥...」東雨喚著聖圭

「我在這裡...」聖圭放輕了聲音握緊了東雨的手

「哥...我一直以來...一直以來...都...愛...愛著你...」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乖  別再說話了」

聽見著話的優鉉跟浩元臉色明顯的變了 但卻也一直安靜的站在病床邊

「嗯…哥...能唱...唱歌...給我聽嗎...」

「好 東雨要聽什麼 哥都唱給你聽」

「嗯…」

東雨的心跳伴隨著圣圭的歌聲越來緩慢

「哥...我愛你...」

嗶---------------------

「東雨哥!!!!!!!」五個兄弟大喊著東雨的名字眼淚也瞬間落下

而聖圭還是握著東雨的手

帶著充滿哭腔的歌聲溫柔的唱著歌

眼角的淚模糊了視線 落下的那一刻 窗外的天空也下起了大雨

 

--------------------------------------------------------------

「我一直知道他愛你...」

「那你....」聖圭一臉驚訝的看著浩元

「我不恨你們任何人...因為我愛他也愛你們 所以我不怨恨你跟他」

聖圭沉默的聽著他說的話

「哥...」

「嗯…」

「帶著他的份一起活下去吧!」

「好...」

 

下的滴滴答答的 

蹲在墓前的兩人淋著雨 一起為那愛笑的人唱著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雨 雨圭 亞東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