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開始

「哥 我們去那裡玩」浩元指著鬼屋

「好呃…那個…不好吧」東雨一臉拒絕 「哥 拜託 就一次」

東雨心裡想:張東雨 他都這樣求你了 去一次是會怎樣 你是哥耶!要勇敢一點「唉…好吧」

「太好了!」浩元一臉開心「哥 聽說著裡排行國內第三可怕的遊樂園鬼屋喔!」

東雨os 天啊前三名 還要不要人活啊! 我能不能別進去啊? 「是...是哦…」

在浩元提出去遊樂園玩後他就開始作功課

上網看看哪一個遊樂園的鬼屋比較好玩 但是又要不會離家太遠的遊樂園

其實這一間根本不是前三名而是後十名

因為知道東雨怕鬼 所以只有放棄離家比較不遠的前三名鬼屋遊樂園

才剛到入口東雨就死拉著浩元的手不放

「浩...好浩元啊 一定要玩這個嗎?可不可以不要呢?」

「可是哥 這是你答應我的」浩元又開始裝可憐

「好啦好啦! 走走走 who怕who!」

「這可是你說的喔」浩元笑了笑

東雨覺得自己好像踩入了什麼陰謀裡

走進鬼屋內 路邊放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墓園〞

一進墓園就有一個鬼火從東雨的右側飄過

「啊!」東雨嚇了一跳

「哥你還好吧?」浩元關心的問著東雨

「剛剛有東西飄 啊啊啊啊啊!」

一隻手從地上伸出 抓住了東雨的腳

東雨嚇到從拉著浩元的手變成抱住他的手臂

「哥你別怕啦!那是假的啦!」 「就算是假的也很可怕啊!」

兩人就這樣一直停停走走 而東雨則是一路嚇到底

有好幾次東雨都被衝出來的鬼嚇到掛在浩元的身上大聲的說不玩了

「我要回家 這裡太啊啊啊啊! 不要在過來了 不要在過來了 啊真是的」

「哥過了前面的橋就是出口了啦」浩元心想 沒被鬼嚇也被這哥嚇到

「真的嗎?」東雨嚇的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真的」

說真的東雨在過橋的速度可以拿來跟一台跑車比了

過橋後浩元在次看了看手錶『5點56分 出去應該58分了 要快點』

一出鬼屋東雨像解脫的就大喊「終於出來了」

58分 ----外面的天色以暗

東雨才剛喊完 鬼屋四周的樹叢就衝出了許多的鬼怪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東雨發現不對勁 小心的抬頭一看 那些鬼手上哪著六個大大的螢光版

上面寫著 《張東雨 我愛你》   東雨傻了

「哥」浩元叫了東雨一聲      東雨問道「這是你做的?」    浩元點了點頭

「嗚…」東雨哭了                          【5點59分】

「哥 對不起」浩元從口袋拿出一個戒指「雖然我沒辦法給你全世界 但是我想給你一個難忘的回憶」

6點------煙火 一朵一朵的在空中綻放

浩元拉起了東雨的手 為他把戒指戴上 「東雨 我愛你 我膽小的天使」

「你這個壞蛋」東雨抱著浩元 流下幸福的眼淚

---------------------------

這篇文是跟一位親聊天的時後想到的

非常的感謝那位親 給了我靈感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