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隻小野狼住在森林裡 他的名字叫做成鍾

他很特別 別的狼愛吃肉 他卻只喜歡吃蘑菇

而且非常愛跟小動物玩

有一天

一個大黑帽到森林去採蘑菇

剛好看見了小野狼成鍾在跟花兔子玩

大黑帽以為小野狼成鍾要吃掉花兔子 

衝過去 一把拉走了花兔子

結果好心沒好報 大黑帽被花兔子踹了

大黑帽想『他應該不是兔子是袋鼠』

花兔子踹完後就跑了 

小野狼成鍾不滿了 他的好朋友被大黑帽嚇跑了

所以轉頭就想走 誰知道大黑帽跑過來跟他說

「你這隻笨笨 知不知道生吃兔子會〝烙晒〞」

「蛤?」小野狼成鍾疑惑了「我沒有要吃他啊」

「欸?你不是狼嗎?怎麼可能不吃肉啊?」

小野狼成鍾無奈的翻了白眼

「他是我的朋友我為什麼要吃 而且又不是所有的狼都愛吃肉」

小野狼說完轉身就走 大黑帽覺得眼前這隻小野狼真的還滿可愛的

所以就一直跟在他後面問東問西

 

之後的每一天 大黑帽幾乎都來找小野狼成鍾

「欸欸 你叫什麼名字?」

小野狼成鍾又翻了白眼 這個動作自從大黑帽黏上他後就成他的招牌動作

「你在問別人的名字時 都不先告訴別人你叫啥嗎?真沒禮貌」

「喔喔!抱歉抱歉 我忘記了,你好 我叫明洙 你呢?」

「成鍾」

「嗯嗯…成鍾 很好聽的名字呀」

聽到明洙的稱讚 成鍾不禁臉紅的撇過頭

「你怎麼這麼多話啊!」

「呵~你害羞嘍?」

「誰在跟你害羞啊!少臭美了」

經過這次的認識

小野狼成鍾跟大黑帽明洙成為了好朋友

 

在將來的不久後小野狼成鍾就被大黑帽吃的死死的

 

-----------待續--------------

 

小豬皮皮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的文是為你寫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