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東雨-跟媽媽上節目去了

優鉉-歌劇排練

成烈 明洙 成鍾-三個人去外拍 

「哥 今天就我們沒事幹...」浩元看著趴在地上懶洋洋的老人

「蛤~成鍾不在 那誰來讓我使啊  啊~無聊死了」

浩元無語

「哥 成鍾他是弟弟 不是傭人 你不要每次都欺負他啦! 你無聊的話 我陪你玩嘛」

「你? 你能玩什麼? 跳舞嗎? 我才不要勒!而且我又沒欺負他...」聖圭嘟著嘴說

接收到聖圭的吐槽 浩元的頭上蹦出了怒號

『好你個金聖圭!要不是你是哥 我還真想一腳給你踹下去』

 

「哥 我們不跳舞 我們來玩鏘鏘鏘 輸的人要被罰!」

「好啊!來比比看 誰比較厲害!」浩元看著聖圭跳入陷阱 心裡一陣暗喜  開始說起規則

「規則是 鏘鏘鏘五次都過就pass 五次沒過就一杯酒加脫下身上一個東西 誰先脫完誰就輸 輸的人要無條件為贏的人坐兩件事  怎麼樣?哥 你還敢玩嗎?」

「哼!要玩就來玩!誰怕你啊!」聖圭的死要面子又犯了

浩元從冰箱拿出啤酒 擺桌開戰 兩人猜拳看誰先 贏的人是....聖圭

 

「鏘鏘鏘 鏘鏘鏘 鏘鏘鏘 哈!你輸了!」看著浩元輸聖圭心裡一個爽啊

而浩元也願賭服輸 喝下一杯酒 然後拆下手表

「好 換我嘍~ 鏘鏘鏘...嘖嘖嘖... 哥 你還真真弱啊…」

一次就被秒殺 聖圭不爽的喝下酒 可是要拆掉身上的東西時他發現 問題大了

『媽呀!我身上就這身衣服 根本沒半個飾品啊!該死的李浩元 竟然敢玩我!」

聖圭見自己只有衣服 只有認命的脫下來

浩元早算好這一步 開心的看著聖圭脫 可是下一秒他就一臉失望的嘖了一聲

原因是 因為聖圭還有一件背心在裡面

聖圭一臉奸詐的笑著『哼哼!你當真我有這麼笨被你拐!別傻了!』

 

鏘到最後兩人都只剩四角褲

玩這麼久聖圭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杯 整張臉紅僕僕的 讓李浩元看了就想撲上去吃掉他

「哥 換你了! 鏘鏘...啾...」還沒鏘完 浩元就親上了聖圭

「唔...李浩…嗯…」聖圭想開口叫住他 卻讓浩元的舌頭有機會跑進他的嘴裡

浩元看著被他吻的喘不過氣 眼神迷離的聖圭然後說

「哥...我想要你」一說完便又吻了上

這一次聖圭沒有拒絕 還主動的將舌頭伸進浩元的嘴裡

浩元接收到聖圭的主動 原本摸著聖圭胸前果實的手 慢慢的往下摸去

握著他的火熱 慢慢的套弄這

「嗯啊...浩…浩元...不要...啊...」

浩元加快手上的速度 不久後聖圭便釋放在他的手上

「哥...你好美...」

-------------------------------------------------

第二次寫   呼  還是有點緊張         下一集進入全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浩圭 聖圭 浩元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