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吧

 

 

''呃...請你不要這樣..''

雖然這是一個開放的男男酒吧館

不過裡面的員工卻因此時常被過分騷擾

''哎呀~沒關係~來來讓我抱抱~''

男人沒伸手就拉過他的腰 

''唉呦~真是傲ㄐ......''

 

 啷

 

''唉...都跟你說過不要這樣了!還一直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

839f0f4ajw1dype4yaqlxj  

眼前這個男人是金聖圭 非常的沒有威嚴 可是他是我最怕的人

他不常笑 不過一笑傾倒眾南(男?) 這成了他武器其中之ㄧ

''笑倒你''  戰鬥指數99.999999

每次都用他的八字眉無辜的說著像這樣的話

不過動手的都是他

其實他的強項是平底鍋 不過工作上就成了拖盤

最讓我好奇的是他總有一些蝴蝶刀會飛出去插中某人的拖盤

但是那些刀總是莫名的出現

真不知道他都藏再哪裡

 

 

 

''唉一辜...圭哥...你怎麼又拿托盤敲客人了''

 

另外一個看起來像是責備結果卻是再不爽客人摸金聖圭的偽陽光溫柔大哥哥

他是我們的BOSS兼工作人員 南優鉉

 75517ecfjw1e482uq08zbj212w0rs0v5  

不要看他一臉無害的樣子 其實呢 危險的要命

他殺牛只用殺雞刀 而且一刀斃命

戰鬥指數99.999999

每次再沒人的時候總是不怕死的偷腥了金聖圭一把

不過他換來的都是金聖圭給他土土托盤攻擊或者莫名出現的土土飛刀

其實我很懷疑這哥是不是腦袋有問題還是被虐狂

事實證明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哥竟然還會空手接托盤

可見他不是一般的腦袋破洞

 

 

與其說是酒吧不如說是格鬥場...

今天介紹我們兩位可怕的大將後

接下來就來講他們的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朵南花花跟圭土土...

 

啊抱歉...這不是童話故事...

 

 

這是慎文

 

 

 

慎入

 

 

 

 

-------------------------

 

 

 

 清晨的早上 酒吧裡剩沒幾隻隻貓

而其中的兩隻正在廚房

 

 

''南優鉉這是廚房...''

''我當然知道這是廚房阿~不過你不覺得在廚房吃比較有氣氛嗎?''

金聖圭無奈的挑眉 他被眼前這一個油膩膩的人抱上了桌子上坐著 雙手還撐在他兩旁

當他正想要做出攻擊時卻被攔下

''诶诶~圭哥這樣犯規喔!嘖嘖你這些刀到底都是從哪裡出來的...''

聖圭因為突襲被南優鉉攔截非常的不爽

''哼...''

優鉉盯的聖圭有點發毛

 

''看來我要找找看了~''

聖圭聞言用力的踢了他一腳 可惜沒有成功反而被抓住

''诶~原來靴子裡有一把~不過應該不只一把才對啊~上次拖盤上有三把~讓我看看還有哪裡有藏~''

''喂...你別亂來喔...我說你別亂來喔!!呀!!!!南優鉉!!!''

聖圭的褲子被優鉉粗魯的扯爆了

而我們的光屁屁金先生被嚇的大叫

其實他樣平時並不會這樣 更不可能是一個會亂叫的人

可是當他一遇到這油膩膩的傢伙 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在別人面前樣向都是死人臉的聖圭 只有在他面前才會這樣

這讓他非常的開心 因為只有他看的到

不過要是別人看見聖圭笑

他會把托盤當飛盤丟過去

 

 

''哇塞~圭哥你怎麼把刀藏在這種地方阿!?''

優鉉看著藏刀的腿內側驚訝的摸了上去

而敏感的聖圭抖了一下發出了聲音

''啊...不要這樣...''

南優鉉愣了一下 心裡想著

''壞了...竟然起反應...要是被這哥知道鐵定不知道從哪摸出刀捅我...我必須先把他的刀都找出來''

下了這個決定後優鉉更過分的拔掉了聖圭的衣服

不過事情往往沒那麼順利 

 

 

聖圭不隻到從哪裡冒出一把蝴蝶刀抵住了優鉉的脖子

''都說過不要這樣了...''

感覺到了脖子上冰涼鋒利的東西 優鉉吞了吞口水

這個動作讓他的喉結滾動了一下

聖圭挑眉 將刀子從他喉嚨移開 不過優鉉沒有因此放鬆

 

因為那把刀現在正貼在他的臉上磨蹭

''或許...你應該位你剛才的行為付出代價...''

聖圭將臉靠近了優鉉胸前的領口

伸出舌頭划過他胸前的釦子

這一下優鉉心理正罵了一萬遍的髒話

'他家圭哥是怎樣!他怎麼不知道他舌頭裡還有一個刀片!之前接吻怎麼都沒發現'

想到聖圭之前伏在身下幫他的那個畫面

頓時被後一陣冷汗  還好沒被淹了...

這時優鉉大膽的開口 明明那幼小的心靈抖了一下 還是不怕死的繼續說話

''圭哥...''

''嗯?''

''我有那麼好吃嗎?''

 

 

其實並不是他不怕死

而是聖圭解開他扣子後就開始非禮他了

這讓優鉉他想忍也忍不了誘惑

 

聖圭先是用手摸上他肚子的腹肌一臉羨慕

心裡鄙視了一下自己那不爭氣的腹部

鼻子靈敏的他非常稀歡優鉉身上的味道

他伸出舌頭舔了他的腹肌一下

 

而這個動作分明就是在誘惑南優鉉

他不怕他舌頭上的刀片會傷到他

因為他早就把刀片藏回袖子裡的暗袋

 

說起來他怎麼會有這樣的行為

因為他家就是做這種訓練的 只不過他是學好玩的而已

 

不過也不能小看南優鉉

他對聖圭像是照顧一個無價的寶一樣

不過聖圭很多次都不領情

難得他今天能那麼主動這讓他更難忍受

他也不管聖圭手上的刀 他就直接撲倒他了

聖圭想在攻擊他可是卻被硬生生的壓制在桌子上

''圭哥...你這樣很不乖喔...''

''放開我...''

''不要~''

''我說...放 開 我''

''呃...嗚嗚圭哥你好狠...''

''活該!!''

這就是不聽話的下場  下面的小優鉉被狠狠的踢了一腳

南優鉉一臉痛的掉眼淚 表情整個無辜 扣住聖圭的手也鬆開了

 

 

 

看到他好像真的很痛的樣子連眼淚都出來了

''南優鉉....''

聖圭心軟了

''欸...你還好嗎?''

感覺到聖圭心軟了南優鉉的眼神越發越無辜無辜

''痛...嗚嗚...''

聖圭看到他那豆丁大的眼淚整個人都急了 

心想自己是不是出手太狠了

''對不起...別哭了好不好...''

''不好...我很痛...你要幫我呼呼...嗚嗚...''

''好...別哭喔...我幫你呼呼....''

聖圭一時忘記了一件事 伸手就摸去他的下面幫他輕揉

他南優鉉是誰 他可是一個演技派的大導演耶

其實剛剛聖圭那一腳他早就閃開了 只是故意裝個樣子沒想到會有新的收穫

 

 

 

''還痛嗎?''

聖圭小心的詢問 手上的動也沒停下

''嗯...痛...圭哥你可以用嘴巴幫我嗎?''

聖圭聽到這句話本來是想要發火

可是看到他那淚眼汪汪無辜的表情 那火馬上被滅了

他承認剛剛他那一腳他根本沒心軟 所以看到現在的狀況也就心軟了

''好...''

 

 

南優鉉非常驚訝

這哥竟然會這樣就幫他

他心想這一定是他昨天有買愛心筆的關係

還是他把地上撿到的一塊錢投進去愛心箱的關係

 

 

在他胡思亂想的時候 聖圭已經拉下他的褲子 將他的分身含住了

''唔嗯....''

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的優鉉 舒服的發出聲音 這讓他自己都有以點不好一思

 聖圭輕輕的含住他的前端 用舌頭繞了一下又吸允了一下

酥麻的感覺讓南優鉉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發出聲音

''嗯...圭哥...''

聖圭聽到他的呼喚聲 嘴巴離開了他的分身抬頭看了他一眼

南優鉉的因為剛才的小害羞舒服的浮現淡淡粉紅

他用著她那雙剛剛硬擠出眼淚的桃花眼看著聖圭

''原來他這家伙也有這一面..''

聖圭心裡默默的想著

 

突然嘴唇被一個東西抵上

''圭哥...我還想要...''

 

這下聖圭毛了

'原來這小子剛才都在演戲 就知道這家和不安好心'

雖然有點不爽 讓人有點想拿刀捅死他

可是因為剛剛的適應 他也不覺得有哪裡奇怪了

 

 

握住了比剛才還硬的東西 身出舌頭舔了一下前端又含了進去

吸允著他敏感的地方 讓優鉉忍不住動了腰 

硬挺的東西頂到了聖圭的喉嚨 讓他想要將嘴把裡的東西弄出去

突然間頭被按住了 嘴裡的東西開始狠狠的頂撞到了喉嚨 

''唔恩...''

過了一翻抽動後 優鉉的分身深入了喉嚨裡 聖圭的頭也被緊緊的按著

感覺到不對勁的聖圭 被突然直直射進喉嚨的東西嗆到

''咳咳...咳咳...''

因為強烈的不適讓聖圭的眼睛泛出了眼淚

嘴角還殘留被剛剛退來的分身拖出的液體

 

優鉉看他寶貝的人因為自己變成這樣 他心裡一絲愧疚

蹲下身吻上了因為咳嗽而氣喘吁吁的聖圭

''唔....''

伸出舌頭鑽進了聖圭的嘴裡與他糾纏

而手也沒有閑著的爲聖圭開始服務

一手解著他衣服的釦子 一手勝握著聖圭的分身開始撸動

因為剛才的報力脫褲子導致聖圭從剛剛一直是光屁屁的狀態 這讓他省事了許多

 

當聖圭快進入高潮的時候

優鉉卻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按住了聖圭分身的頂堆端

''優鉉...''

求助的表情讓優鉉的征服欲更強了

''求我阿~~''

聖圭咬緊了嘴唇死都不想開口求他

 

 感覺到聖圭的不服優鉉推動了一下 卻沒放開按住頂端的手指

比剛才還要更烈的感覺讓聖圭低頭求饒

''優鉉...求你....''

 ''圭哥你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求我什麼?''

優鉉故意要聖圭說清楚 這氣的聖圭牙癢癢的

可是下身快噴發的感覺讓他勉強從嘴縫裡說出來

''求你讓我射出來...''

''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親楚?哥你再說清楚一點''

 

聖圭真的毛了 等這件事結束他一定要殺了他

優鉉感覺到了背後涼涼的

不過眼前的事情比較重要 所以他就把那感覺丟到萬里長城去了

 

當然聖圭也不視什麼省油的燈

他直接用腿抵住了優鉉的胯下開始摩擦

優鉉的身體一震 下面的壞東西又直挺挺的站著了

而手必須支撐身體的聖圭沒有手可以操作就直接用腳

比手還要有摩擦力的腳又加上

一腳摩擦推動著那挺硬的東西 一腳用著巧妙的力道揉著下面那兩個小球

舒服的感覺讓優鉉又快到達了高潮

 

不過他不可能會屈服的 按再聖圭頂端的手指放了開  又開始撸動

本來就已經快射的聖圭被優鉉這一弄直接射在他的臉上

聖圭的身體軟的躺到地上 腳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優鉉將臉上靠近嘴的東西舔掉 用手抹了下臉

 

 

感覺到自己也快洩了便將挺硬靠近了聖圭的臀部

用自己的手抽動了幾下 射在了聖圭的穴口

白濁的東西在穴口邊流下 優鉉將穴口邊的液體當成了潤滑劑

按壓了一下穴口便將手指申了進去

感覺被異物侵入的後穴突然縮緊

''乖...放鬆...''

優鉉擔心聖圭受傷 低聲安撫著聖圭

無力的聖圭乖乖聽著優鉉的話放鬆

後穴裡的手指從一支便成了兩支  輕輕的按壓著裡面

聖圭覺得那兩根手指滿足不了他 

''優鉉...''

 

南優鉉當然知道聖圭的想法 因問聖圭的分身又硬了起來了

可是他不想讓聖圭受傷 所以他不快不慢的繼續慢慢抽動手指

而心癢難耐的聖圭急了 他以為南優鉉又要玩弄他 失去冷靜的聖圭大膽的跟優鉉求解脫

''優鉉...我想要...我想要你進來...求你...給我....''

優鉉難得看到聖圭那麼主動求他進去

他可不是聖人 如果他忍的下來那他絕對不是和尚而是太監了

 

優鉉將自己挺硬抵再聖圭的穴口 感覺到後方的東西

聖圭扭了扭腰找了一個自己舒服的位子

無礙這個動作讓南優鉉解釋成了邀請頂了進去

感覺到比剛才還要大的異物侵入 聖圭不自覺的繃緊了身體

才剛將投進去的優鉉心想 

''我才剛進去就夾成這樣 那等整根進去一下不就出人命''

 

 

爲了不讓自己成為命案的主角

優鉉拍拍聖圭的屁股要他放鬆

而聖圭適應了ㄧ下後方的東西後便放鬆

感覺到聖圭的適應優鉉將自己的挺硬慢推入

''嗯...''

聖圭被推入到一半的東西頂到敏感的地方

不過最讓優鉉感嘆的是剛剛都擴張成那樣了聖圭還那麼緊

''圭哥...你好緊''

突然優鉉將一半在外的分身挺了進去

''嗯阿...''

突然被頂到底 聖圭叫了出來

''好舒服...圭哥你好棒...''

語閉優鉉開始抽動

而剛剛被這樣說的聖圭莫名的害羞了

 

不過這個感覺很快被下身的快感抹滅了

''嗯嗯...嗯阿...優鉉...優鉉...''

被自己心愛的人這樣嬌柔的叫著 優鉉像得到鼓勵似的加快了撞擊的速度

''啊嗯...嗯嗯...嗯阿...''

而聖圭被頂到某一個點的時候都會抖一下 

這讓南優鉉更朝著那個點衝撞

''嗯...不要...好麻...啊啊...嗯嗯...優鉉....不要....停....啊...嗯...還要更深...還要...''

被快感沖昏頭的聖圭都不清楚自己再說什麼了

 

看到這樣的聖圭讓優鉉玩心再起

他將速度放慢 淺淺的在穴口抽插

''嗯...優鉉...''

後穴得不剛才的快感而向搔癢般的淺插讓聖圭不停的扭動腰

''聖圭乖...只要你乖乖聽我的話我就給你...''

聖圭乖乖的點頭 

''我是誰?說錯要處罰喔!''

聖圭聽到要褚罰不免讓神志恢復了一點

這傢伙又想幹麻??

 

''優鉉...''

聽到聖圭有點防備的叫法 優鉉笑了笑

''我是優鉉沒錯...不過我是你的誰...''

聖圭聽到他話裡的暗示 明白他要他說什麼

他不想說阿!!!可是他越不說南優鉉就月故意深深的插一下又不動

終究是欲望戰勝了理智 讓他不說也不行

''主人...''

南優鉉聽了正要開口指證他說的不對 聖圭就在補上了一句讓他樂的喜滋滋

''老公大人...''

鉉開心的點點頭

''我們聖圭好乖~馬上就給你獎勵~''

說完優鉉又是一翻搗弄 搞的聖圭又開始胡言亂語

''嗯阿...要壞掉了...嗯嗯...優鉉...''

''诶诶~圭哥你要叫我什麼~''

優鉉又開始玩弄神智不清的聖圭

''老公...嗯嗯...大啊...慢啊...太...太快...''

優鉉被聖圭叫的獸性大發 連自己也發出了舒服的聲音

''嗯...圭哥你好棒...啊...''

感覺到了自己洩了點 優鉉做了最後的衝刺

而聖圭再剛才的一翻衝撞早就忍不住洩了

''優鉉...嗯阿...''

''圭哥...我好愛你...''

優鉉射了之後深情的對聖圭告白

 

 

讓聖圭原本還有一些不滿的心情都沒了

不過他卻開了一個要求

 

''下一次...我要在上面!''

 

唉...這可憐的孩子把自已賣了....

跟南優鉉說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自找虐 

 

 ''好''

 

 

 

 

 

 

而這所謂的上面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了吧

不過因為這樣

酒吧裡又多出一齣好戲可以看

 

金聖圭的蝴蝶刀從3把變成了7把

而南優鉉的的拖盤上卻插了5把蝴蝶刀跟3個手裏劍

 

 

 

至於手裏劍正是一直坐在酒吧暗處的人所丟的

那人比聖圭還嚴重

聖圭雖是死人臉卻還是會笑

而那個人卻是一個面灘

 

 

說到底他啊...

那人有嚴重的戀兄情結...

發現南優鉉的惡行後恨不得拿爆符炸死他...

 

唉...如過這間酒吧有安寧的一天...

我看是不可能了吧... 

 

喜歡的請幫我按個推推

 

我們下一篇

 

''sex , 忍者樹屋是密室''

 

在來說面灘戀兄的故事吧 

 

 

 

這一部故事偏向現代武俠去了

請各位少俠多多包含

皮某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