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這裡等你」

一個眨眼浩沅來到東雨面前

「對不起 我沒有遵守承諾 我答應你我會平安回來的 對不起」

「浩沅…」東雨想說些什麼卻被浩沅制止

「別說話 求你讓我說完好嗎?」

東雨點頭

「我在這裡等了50年 現在我等到你了 我很快就會消失 所以在消失之前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時間卻不允許 」浩沅說到這裡眼神有許多的哀傷與不捨                          

東雨伸手想碰觸浩沅的臉 卻什麼也碰不到 眼淚忍不住的流出來

「別哭好嗎?下輩子我們要在一起到永遠 我在也不會離開你了 」浩沅的身體慢慢的開始消失

「浩沅你的身體!!不要!」東雨慌了 他知道這次他又要離開他了

「對不起我該走了 」消失前給了東雨一個溫暖的微笑 慢慢的化成星塵

「浩沅 浩沅… 」伸手去抓那些粉塵卻一點也晚流不住 只將所有的話化成一句深情的

"我愛你"飄散在空氣中

 

50年前一場車禍 神帶走他心愛的人

現在沒有車禍 但神還是帶走他心愛的人 

一個故事的結束,預示著另一個新的故事開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是人與鬼

一個是有生命的 一個卻是不知是否存在的    

可是在相愛卻也被分隔兩地

    

但是命運的安排往往都是不可思議的

意外也常常 如同驚喜一樣的嚇人

                                       

《故事後續請跟著下一個故事看吧》

       

   沒有結局的結局是不是很不錯勒~~(不錯你個頭!

好啦~~~等下一部杯~~~

下一部應該是全布都有戲份~~

可是也不知道是長是短XD

下一部以明洙為主

咱們的圭哥……

花:「哇!圭哥你這次的角色超牛逼XDDD 來小圭乖乖~叫一聲優鉉哥哥來聽聽<3」

圭:「去死吧!(爆栗」

好啦直接說就是無限的某幾位會便成超小的小孩XDD

至於亞東夫妻的後序~~~在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