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    入內請三思   

-------------------------------------

抱起床上累灘的聖圭 兩人一起進了浴室

 

浩元原本作罷的欲望 在幫聖圭洗澡的時後又點燃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又撲了上去

「哥  你連洗個澡都這麼誘人」

「李浩...嗯…」還沒說完嘴巴又被堵住了

放開聖圭的嘴後 浩元說

「哥 該換你幫我洗嘍…」浩元本來只是想開個玩笑

誰知道 聖圭還真乖乖拿起沐浴乳幫他洗

細緻的手在他的身上滑來滑去 根本就是引他犯罪

 

聖圭的手洗向浩元的肚子時 用力的捏了他一把

「嘶...哥!」

「哼…」他不服 為什麼他有腹肌自己沒有 

「很 痛嗎?」看他好像很痛的樣子 聖圭又心軟了 伸手柔了柔浩元被自己捏的腰

浩元突然抓住聖圭幫他柔腰的手 慢慢的往下移

「哥...我這裡也好痛...」聖圭順著手的地方看去 臉瞬間爆紅

看著聖圭的臉好浩元迷戀的說 

「哥你真的好美 我真的好想把你吃掉」

「呿 早就被你吃光了...」聖圭撇過發紅的臉嘟著嘴

「也對...」

浩元攬過聖圭的腰 讓兩個人的腹部靠在一起

「你又要幹嘛!?」聖圭慌了 雙手狂推浩元 可是越推腰上的手就摟的更緊

浩元的臉靠近聖圭的耳朵 「哥 我又想要你了耶...」

不等聖圭回應 就把他壓在牆上 伸手便把他的左腿抬到腰間 將漲痛的火熱抵在後穴頂了進去

「唔嗯…」剛才床上的開發使得聖圭的後穴不像原先的緊閉 所以一下就嚷浩元趁機而入

 

「哥  這次遊戲的贏家 是我的了」浩元開始抽送著欲望

「你這...嗯啊…」聖圭本想開口罵人 卻被浩元頂到了敏感點叫了出來

「這裡是嗎?」浩元壞笑 朝著聖圭的敏感點進攻

「嗯啊…浩...嗯…浩元...啊…」

 

漂亮的臉蛋 敏感的身體 誘人的叫聲 

「哥...你真是是一個尤物」浩元說完加快下身的律動

「啊...浩元啊...」快感的來襲讓聖圭洩了出來 後穴也跟著夾緊

感覺到了後穴的碩大跳動了兩下便釋放在 自己的体內

浩元抽出發洩過後的分身

後穴的火熱一退出來 聖圭感覺到有東西順著右腿滑下 忍不住罵道

「你這個禽獸...這是什麼鳥遊戲啊!」

「呵…哥別忘記這一次的贏家是我喔! 還有記得有兩個條件哦!」

聖圭怒了:「李浩元你這個混蛋!!!!」

 

-----------------------------------------

阿圭辛苦你了   不過你的惡夢還沒結束

咱們還有番外篇來著的   親們為阿圭祈禱吧!

某圭: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浩圭 聖圭 浩元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