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等

 

等一個真正懂我

 

等一個

 

...

 

...

 

 

說穿了 也不過只是

 

 

 

等一個未知的到來

 

 

 

...

 

 +++++++++++++++

 

 

 

被推入電腦斷層的聖圭腦袋一片空白 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可是心裡卻莫名的難過...

那種緊壓著自己的痛苦...

無處可洩...

 

''我只是想.....''

回到病房內成烈並不在

沒有人的病房裡 聖圭莫名的開始哭泣

那是一種心理上的壓力 他將自己繃的太緊導致現在崩潰

他不怨恨南優鉉 他也不怨恨任何人 他更不怨恨自己

但...他恨李成烈

他恨他每天在他身邊說話 他恨他爲甚麼那麼渴望一段愛情

他忌妒他 怨恨他 為什麼可以那麼單純的渴望一段愛情

而他卻被愛情氾殺

他也一樣阿!他也渴望一段真摯單純的愛情啊 

他渴望得到南優鉉對他的真心 可是換來的卻是無情

他渴望南優鉉愛她 可是他卻凌辱自己

他用盡自己的全部 來換南優鉉對他的愛

可是他得到的都是些什麼!!

那些骯髒污穢的東西

 

 

''我只是想被愛阿....嗚嗚....''

 

 

其實聖圭回來之後成烈就跟著回來了

可是他卻沒進去 而是站在門口聽著他哭泣

他想抬腳走進去

他想抱住那一個哭泣無助的人

他想告訴他有他在

他想告訴他我愛上你了

可是他不敢...

 

聖圭現在就像龜裂的陶瓷

成烈害怕自己一碰到他 他就會破碎

看著他縮成一團的在病床上哭的氣不成聲

他的心...很痛...很痛...

他不知道他的過去

他更不知道它發生了身麼事

可是他感覺的到眼前哭泣的人承受著比自己身上病痛更痛的傷

三個月的相處 雖然他們從沒說過話 

雖然他們互相不熟識

可是這三個月裡聖圭就像一個聆聽者

安靜的陪著她聽他說話而且沒離開過他

雖然有護士跟看護陪他聊上那麼一小段

可是他們怎嚜也比不上安靜聽他說一整天話的人

他承認他對他產生了依賴

 

 

當成烈拋開那種痛苦的想法時 他發現了病床上的人沒了哭聲

他覺得是時候可以進去了

可當他越走越不對

哭聲是沒了可是他動也不動讓他快步的走了過去

''聖圭!!!!!!來人阿!!護士!!醫生!!''

鮮紅的血正從聖圭的手腕一直流出 眼角還殘留著眼淚

可見他是再崩潰時選擇了這個方法來解脫自己的傷痛

聖圭的臉已經失去了血色 從手腕流出的血以在地上形成了一灘 

當成烈傷心不注意的時候沒有發現聖圭拿了桌上的水果刀尋短

他身麼都沒想的就抱起聖圭衝了出去

''李先生...天啊!!!醫生醫生!!!''

路過的護士長看見了成烈抱著垂死邊緣聖圭往醫生的診療室跑

一路上滴落的血 讓路過的病人都嚇到了

 

醫生帶著護士開始為聖圭急救輸血

看著聖圭進入急救狀態 血雖然止住了

可是他的心很痛很痛

突然這個痛 越發越不對勁 

成烈只覺得眼前一黑就甚麼都不知道了

''李先生!!!''

一旁的護士突然大喊

成烈的身體本來就不好 又因為剛才那些突發狀導致病發直接暈倒在地

 

 

 

兩天後聖圭清醒了

可是成烈卻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了

在成烈昏迷的期間成中來探望了聖圭

知道聖圭的行為後 成鍾對聖圭發火了

他不管聖圭的身體狀況 這一次他是真的對著一個智障生氣了

 

'' 啪 ''

 

一個響亮的巴掌 打在聖圭的臉上

''你這個智障!!!你以為死能擺脫一切嗎!你有沒有想過會有多少人因為你傷心難過!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怕!!

你知不知道我怕你就這樣一睡不醒!!你知不知道我怕你就這樣離開我...

嗚嗚...爸媽他們已經離開我了...連哥也離開我那我要怎麼辦...我不要一個人...''

自從聖圭根成鍾的父母車禍過世後 聖圭就成了成鍾的支柱 這一點連身為愛人的明洙都無法取代

因為聖圭車禍他很怕他就跟爸媽一樣離開他

 

 

 

 

****************************************

 

聖圭是李家夫婦領養來的孩子 雖然不是親生的卻也是他們非常疼愛的孩子

剛被領養來的聖圭連什麼話也不說 就像個傀儡一樣要人家給他指定的動作他才動

只有遇上成鍾才會主動 他對成鍾非常的愛護 這讓成鍾對聖圭從小就依賴他

意外的發現讓李家夫妻很欣慰

隨著年紀成長 聖圭變的比較活潑了ㄧ點外向了一些也比較常笑了

可是意外卻發生了

出發去機場的李家夫婦卻因為一個酒架的司機而發生車禍

一開始只是車身損壞並沒有造成傷亡

可是一旁轉彎的連結車因為視野死角撞上了被撞到轉角李家夫婦

這一撞讓他們當場宣布死亡

 

聖圭和成鍾兩人陷入悲傷

成鍾更是嚴重 半夜都哭著醒來說他看見爸媽他們一身血很痛苦的在車子裡叫著他

那時候才國小的成鍾天晚上都讓聖圭無法好好休息

聖圭那個時候又準備要考高中 每天都還要讀書

疲憊的身體因為這樣過度勞累而生病了 

聖圭突然在樓梯間昏倒 城鍾嚇的跑去跟隔壁的爺爺求救

自從那一次之後成鍾月來越獨立 跟聖圭感情越來越好

兩人就這樣相依為命

 

 

直到聖圭高三他遇上了南優鉉

這讓所有的事情變的都不一樣了

 

剛開始交往的前幾個月 聖圭變的不常回家

這讓成鍾又是擔心又是位自己的哥哥找到幸福而開心

這樣矛盾的心情直到聖圭哭著回來後讓他徹底的改觀

直到他知道南優鉉帶了別的女人回家 甚至在他面前做愛

還當著聖圭的面說多學學人家 不要像一個木頭樣做起來都沒感覺

那個渾蛋還一邊搞著那個女人 一邊跟他說教

那騷貨聽到南優鉉的話後向吃春藥一樣的叫的更賣力根本不知道害羞

 

這樣的事情其實常發生 南優鉉跟金聖圭就這樣常常分分合合

直到聖圭爆發 他再也不想忍了 他受夠了

跟南優鉉提了分手後

換來的就是那些慘痛的日子

南優鉉不像那些的不到就摧毀你的那種人一樣偏激

他的作法是 我讓你痛苦 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可是我同時也要讓你知道離開我的後果

 

南優鉉的所作所為造就了今天的金聖圭

 

 

這就是成鍾為什麼那麼討厭南優鉉的原因

 

 

 

 

 

 

 

 

 -----------------------------------------------------------

 

靠!寫到下班了還不知道!

本來只是想利用下班的前30分中寫

結果寫到下班還一直打 還越打起越勁  (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