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當初你在我身後緊緊的擁抱了我
我怎麼會以為我們的故事會受盡所有的溫柔
 
 
你…
在哪?
 
我在這裡想念著你 你聽到了嗎?
我在這裡為你落淚 你看到了嗎?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就走
你說我們會到永遠的
 
 
可是你卻留下獨自一人的我
 
 
望著窗外的城市
喝下了一杯名叫尋找的紅酒
撫摸著鋼琴上的琴鍵
 
 
 
躺在血洦中的你
讓我的心都碎了
 
我恨這個世界不公平
我恨這個世界帶走了你
 
 
傷了你的那個人我已經讓他得到了制裁
 
我最親愛的你啊…
 
我很快會去陪你的
請你在等我一會
 
 
躺在床上閉上了眼睛
酒裡的藥物慢慢的起了作用
 
 
眼角的淚水慢慢的滑落
視線模糊的眼睛
心痛的喚著你
 
 
 
「你帶走了我的心,卻忘了帶走我的人」
 
 
 
打開了雙眼映入一片白色
我到了你的世界了嗎?
 
我聞到了消毒水的味道
 
不…
 
我…
被救起了
 
 
你還是不肯帶走我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讓我獨自一人啃蝕孤獨嗎?
 
還是你怨恨我沒有保護好你?
 
 
 
 
回到沒有你的家中
 
躺在沒有你的床上
 
 
用了你所承受的疼痛
 
到你的身邊
 
 
鮮紅的液體染紅了雪白的床單
空口上的那把刀 
有如我對你的思念
堅硬銳利固執
 
 
 
我挖出我的心
求你把他帶走吧
 
 
 
「那顆被你偷走的心我不要了,求你帶走我吧」
 
 
 
 
 
閉上了眼睛
世界一片黑暗
 
 
 
 
 
 
但我終究找不到你
 
 
 
 
 
 
 
 
 
如果不是當初你在我身後緊緊的抱著我承諾
我怎麼會因為你手中的溫柔而沉淪
 
 
 
 
躺在血洦中的我
 
看著轉身就走的你
 
是如此的清醒
 
 
 
 
我啊…
我啊…
我啊…
好愛你…好愛你…
 
 
我愛你
愛的好累
 
 
 
 
「那顆被偷走的心啊,請你停下跳動吧…
 
 
 
 
 
 
我…
 
好累了…
 
 
 
 
 
 
 
 
--------------------------
 
 
 
 
 
 
 
你給我的一切
不是因為愛我
你給我的一切
只是一場虛無
 
 
 
 
我曾經為了你哭泣
我曾經不顧一切的愛你
我曾經拋棄所有只為換你真心的對待
我曾經失去我最珍貴的就只為博得你看我一眼
 
 
 
而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是如此恨你 怨你 
 
 
 
轉身就走的我
 
不後悔
 
 
 
為了自由
 
 
為了得到解脫
 
 
 
我可以抹殺我的感情
 
 
 
為的就是這自由的世界
 
 
 
 
 
 
------------------------------
 
 
 
 
 
 
 
 
 
 
寂靜的房間
 
無人的雙人床
 
毫無溫度的棉被
 
 
曾經卻都有著你的溫度
 
 
如今在你懷裡的人不是我
 
 
而我的心卻還在為你找藉口
 
 
明明知道所有的事實
 
 
 
我卻將他掩埋
 
 
 
 
我的心啊…
 
 
 
你在哪?
 
 
 
 
在你身上對吧
 
 
但…
 
 
 
 
我知道你的心以不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