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 忌妒 憤怒 貪婪 暴食 懶惰 淫欲  

他們是我的依靠

而愛他不存在我的字典裡,我的心裡只有

只有恨,他能讓我保持清醒,只有恨,我才能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直到有人破壞了我 

 

 

寒冷陰暗的巷子 一個小小的身板窩在一個破爛的箱子裡

他既冷又餓,但路過的人卻沒人願意幫助他。

他本是富商的孩子,但前年有人污衊了他的父親與地下走私買賣黑商有來往被軍隊逮捕,帶著一身罪的父親被送上了斷頭台結束了他的生命死後屍體被吊在郊外被野獸啃食。

而他的母親帶著他逃到別的小鎮的爺爺家,卻被一心想要獨吞家產的姑姑以為他們是想回來搶他的家產,姑姑收買了一群大漢將他們處理掉,他的母親因為生的有好皮囊被那群大漢輪番羞辱後選擇了自殺,他死前的母親還告訴他這個世界沒有任何的善幫助你讓他們能得到制裁,只有惡才能治罪於陷害他們家的人,要他為家人報仇,小小的他被他的母親從大漢身上偷來的錢收買了路過的商人帶走了,母親卻留在那爲兒子斷後路引開了大漢而犧牲了。

他只不過是ㄧ個7歲的小孩,卻要承受著強大的怨念與仇恨,被商人送到城裡的他躲在巷子裡,只依靠那破爛的箱子跟衣服取暖,肚子餓只能上街去偷東西吃。

某天下起了雪飢餓的他偷麵包,但過程中不幸被發現,被打了一身的傷連食物也沒了,回到巷子裡躲在箱子中的他奄奄一息,寒冷的天氣與身上的傷讓他痛的以不知道什麼是飢餓。

他感覺到生命的流逝眼前漸漸模糊對這番命運更加痛恨,他無法報仇他只能對不起自己犧牲的母親更是無法洗刷父親的冤屈他只有恨,當他虛弱的快要放棄時一個陌生的身影出現在他面前,對他伸出了援手。

「吾親愛的孩子,讓吾來拯救汝吧…吾以路西法之名與汝簽下契約,當汝完成使命之時須將生命奉獻給吾,若有反悔將萬劫不復。」

 看著眼前的身影他的意識漸漸黑暗前他發誓:『我將用我的一切完成我的復仇。』

黑影抱起了暈死過去的他,在他的額頭上一吻烙下了契約的印記


 


 --------------------------------------------------------------

 


本文純屬虛構

若有不適的內容請見諒


I'm皮 我們下一集進入正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