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洙圭大亂鬥中

這篇應該是廢話加韓劇必有的爭遺產篇

 

----------------------------------

 

 

當聖圭衝回家時發現成烈正將一封辭呈書放在桌上

''李成列!!''

聖圭直接撲過去搶過他手上的辭呈就撕爛 成列都還沒開口聖圭就破口大罵

''你這不負責任的傢伙!!!你又笑丟下我了對不對!!!告訴你我不允許!!我不允許你離開我!!不允許說走就走!!''

吼到最後聖圭開始大哭

''你這個王八蛋...嗚...你又不要我了...''

成列有點慌了手腳他不知道聖圭會突然大哭

他想安慰他可是想到早上的事情 他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來

 

他這樣的反應讓聖圭不爽了

聖圭眼睛含淚瞪著他 伸出雙手捧住他的臉就往他子唇上親

成烈愣住了

當他發愣的同時聖圭的舌頭趁機滑了進去

臉頰上的手也放到了他的胸前

 

成列感覺到胸口一陣涼風 自己的襯衫竟然被聖圭解開了一半

當聖圭的手摸進去那因外心跳過快而鼓動的胸口時 成烈抓住了他的手

聖圭放開了成烈的嘴唇 抬眼看了成烈

因為剛剛哭過的關係 眼裡的霧氣讓他變的很迷人

''我好喜歡你...也好喜歡他們...可是我不敢接受你們的心意...我害怕傷害到你們...但是我不知道我的躲避讓你們更受傷...''

聖圭抽出焙成烈抓住的手

然後緊緊的抱著他

''拜託...不要在消失了...不要丟下我''

成烈被他的話嚇傻了 他只一味的保護聖圭 並不知道自己多少次忽略了他的感受

''聖圭...''

想起他早上對他所做的 他想要拉開聖圭

而聖圭的話讓他再也放不開他了

''成烈...我好喜歡你...從小就喜歡了...''

 

忽然間聖圭的嘴唇被含住了

兩人一路跌跌撞撞的到了客聽的沙發上 成烈放開了他

''我也好喜歡你...從小就喜歡...''

當兩個人心意相通的時候這一刻世界就只會剩下彼此

這一瞬間聖圭終於知道 

原來能勇敢面對一份感情 換來的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

 

成烈吻著聖圭順手解開他的制服

下巴 脖子 鎖骨 直到胸口時聖圭發出的聲音讓他停了下來

看著臉紅喘息的聖圭 伸手摸了他的臉龐

感覺到溫暖的手聖圭蹭了蹭

成烈並不想這麼快讓聖圭接觸到這一塊區域

而他知道聖圭往後或許將不屬於他自己一個人的

所以又將他的衣服穿好

 

但是他忘記了一件事

他的衣服可是被聖圭全開了

聖圭一個用力將成烈拉到沙發上 而他自己跨坐在他的身上認真的看著他

''你不生氣嗎...''

成烈明明知道聖圭在問什麼

但是他希望他能親口告訴他

更希望他能告訴他她如何看待

 

''我爲什麼要生氣??''

''就...''

聖圭可不像南優鉉臉皮那樣的厚

那樣的話他很難開口

''嗯?''

''如果我說我喜歡的不只你一個人勒...''

''...''

成烈沉默了一下

''只要是你喜歡的就好''

雖然我可能會吃醋到死

聖圭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成烈一樣的去包容

可是自從優鉉說了那些後他更放不下這些時時刻刻關心他的人

''成烈....''

''嗯?''

看著聖圭突然皺眉 成烈滿臉疑問

''我...我...我好像把李浩元丟在辦公室了....''

成烈有點哭笑不得

''啊呀呀....我可救不了你啊...''

''怎麼這樣...''

煩惱到一半聖圭決定放棄了

''啊~~不管了!!!我餓了~李成烈你去煮飯~~''

聖圭從成烈的身上蹦了起來後神速般的跑上房間

將晚飯丟給了成烈打理

 

 

 

--------------------------------------------

 

 

 

''哥你怎麼在家了?學會的工作都做完了?''

明洙回到家上樓後就看見聖圭頭上披著大浴巾出來

''這個....''

''聖圭啊吃飯喔!''

成烈的呼喚聲給了聖圭逃跑的機會

''好~~明洙我先下去吃飯摟~你也洗一洗快下來吃~''

''喔...''

明洙歪了頭一下 也沒特別去想什麼

他走到房間放下書包後才想起來手機放在鞋櫃上了

當他走下樓正好看見聖圭橡樹懶一樣直接掛在成烈身上

動作也有點過度親密 讓他皺了眉

 

兩個字

 

不爽

 

他現在很不爽 他本來就有點看不順眼成烈

再他眼裡李成烈是一個跟他搶聖圭的人

應該說是靠進聖圭的人他都覺得是敵人 不管是任何人都一樣 自己的爸爸也不行

這不能怪他因為在他眼裡能信任的人只有聖圭

金氏家族明爭暗鬥 如果他一個不注意它跟聖圭都會有事

他並不是向外表那麼的冷酷

以前的他也單純過

直到...

 

 

''大哥~你要是不把家產分出來...你看看這個像嫂嫂的孩子~如果小小的年紀就死了是不是很可惜~''

''拔拔...格格...嗚嗚...拔拔格格...格格不會動了''

''來吧~大哥~要嘉產還是要孩子~''

這個事業是孩子的媽媽為了孩子拼命守護的一個產業

事由他的媽媽接掌給他的他不可能將自己妻子的事業拱手讓人

如果將自己家族的事業送走只留下孩子媽媽的事業

並不是不行 但金爺爺死前說過這事業絕對不可以給她妹妹

他的妹妹野心太大 如果給他這個公司會萬不復節

他心裡孩子重要 可是爺爺的養育之恩也很重要 雖然它是領養來的 

 

''妳別再執迷於遺產了好嗎!!看清楚一點!!你所毀掉的事業實在太多了!!你害多少人沒工作沒地方住沒飯吃!''

女人的表情突然變的猙獰

''那是他們活該!!哥哥把遺產交出來~我會放過這兩個孩子~''

''不可能!!孩子你必須還我!產業不可能給妳!!''

''那你就去死!!!我那麼愛你結果連那兩個雜種都比不起!!''

 

女人從懷裡拿出一把槍對準了聖圭

而明洙死死的護在聖圭前方

如果剛才不是哥哥保護他被打死的應該就是明洙

那個時候那女人拿著酒瓶要往向媽媽的明洙砸去

聖圭卻將明洙推開 而他卻被酒瓶砸破頭

''格格!!''

 

聖圭因為長的向爸爸 她那可怕的姑姑看他倒下去時眼裡出現了一絲錯愕

他並不想傷害聖圭 他討厭的是明珠那張像嫂嫂的臉

那個搶了他大哥的女人的臉 她恨不得打死他

 

金氏兄弟的爸爸著急了

''妳別傷害他們!我會娶妳!產業也會給妳!我求你別傷害他們...''

''真的....哥哥你沒騙我...''

''真的...''

''好~那我殺了那一個孩子另一個我就放過''

''住手!!!''

他嚇傻了他不知道他竟然真的朝明洙開槍

 

朦朧中聖圭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他要保護明洙

他答应過媽媽了

聖圭用盡力氣爬了起來朝他姑姑的手咬去

當下子彈打歪了從腦袋的地方被轉移到明洙的肩膀

肩膀被貫穿

''不要!!!''

這一聲是孩子的爸爸大吼

明洙痛的快暈過去

可是看見姑姑揮開聖圭年幼的身體朝他準備開槍

明洙硬爬到姑姑的腳邊很狠的咬他

而他們的爸爸衝過來搶過那把槍 滅了那個邪惡的姑姑

 

 

這件事情後5歲的明洙變的非常的陌生

誰也不親近 除了聖圭 臉上也幾乎沒笑容

那個天真般的孩子就好像死掉了

回來的是這一個即將變成冷血動物明洙

那時連他的爸爸要靠近聖圭他都會像一頭小狼護食般的部讓人接近聖圭

 

 

 

---------------------------------------

 

''哥!我手機放在鞋櫃上你幫我拿一下!''

明洙直接在樓上大聲的說

其實這也是別有目的的

他想問聖圭一些事

 

聖圭從李成烈身上懶懶的下來

''你還沒跟我說下午的事喔...''

成烈看他這副懶樣笑笑的拍拍他的頭

''對吼~等等跟你說~''

聖圭飛快的親了他臉頰一下後就像偷腥的貓一樣跑走了

 

 

 

 

聖圭將手機拿去明洙房間時他正好在脫衣服 聖圭頓時有點尷尬的臉紅

以前的他看到著個畫面只覺得我弟弟真帥啊 而經過優鉉的一番話後讓他看到這個畫面都有點害羞

''明洙啊手機給你放桌上喔!''

說完聖圭就要退出房間卻被明洙叫住

''哥你先別走...我有事情要問你...'' 

''怎麼了?''

聖圭滿臉疑問

''哥跟...那是什麼....''

明洙看到聖圭脖子上一個紅點時 他非常的生氣

比起任何人醋勁最強的就是明洙

此時的聖圭沒有大浴巾的遮擋 脖子上的紅痕就這樣跑出來

他當然也知道明洙不是傻子  說是蚊子叮的怎麼可能相信

''明洙我...啊...''

明洙一把將聖圭丟到了床上 霸道的親吻著

直到聖圭喘不過氣才放開他

明洙順手伸進去他的衣服裡嘴唇親吻著他的身體 而聖圭拼命的掙扎

''不要...嗯...''

明洙就像沒聽到似的直朝下方進攻

聖圭自我保護的反應就是打

 

 

''金明洙!我是你哥!!!''

聖圭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氣打他

明洙整個臉都被打歪了

''明洙...對不起...你有沒有怎樣...哥不是故意的...''

聖圭發現自己又犯了錯誤

他一直保護的明洙他竟然打了他

一整天下來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兩次 他怎麼可能不會怕

他會這麼抗拒被弄到下體原因也都出再他姑姑

 

明洙安進的從聖圭身上退下來 縮到一旁

心理開始自責

我怎麼可以這樣 明明知道聖圭哥有陰影 怎麼可以這樣對自己最愛的人

想到這裡明洙縮緊了自己的身體

他不敢看聖圭 他覺得自己遭透的

當他自責到快殺死自己時 一個溫暖的身體從背後抱住了他

''明洙啊...其實哥一直都好愛你...''

聖圭知道明洙一定會覺得是兄弟之間的愛

但是聖圭的話讓明洙的眼裡出現了那消失15年的表情

''但不是兄弟之間的愛...是愛人與愛人之間的愛...''

聖圭臉已經紅撲撲的埋在明洙的背後 抱住他腰的手也越來緊

''我也一直知道你對我的感情...但是我總是一味的放縱讓你隨心所欲...一味的忽略你的感情...對不起...''

明洙拉開了聖圭緊緊抱在腰的手 

聖圭錯愕了 他以為明洙還不懂他的意思而想要離開

他怕如果他不說清楚明洙有可能會就這樣不敢再靠近他

他用盡吃奶的力氣把明洙摁在床上 而他向章魚一樣整個黏再他身上

手抱住了他 腳直接夾在他的腰上 雖然這個動作很白痴 不過也到達他要的效果

這時候明洙開口他才放鬆了點

''哥...我快被你夾死了了...咳咳...''

聖圭聽到他的話馬上放開他 一個翻身擔心害怕的看著他

他快下死了 他不知道自己那一夾威力那麼大 害明洙都咳嗽了

 

但事實上...

明洙也只不過是裝裝樣子跟他開玩笑 他不知道聖圭會這麼慌張

''聖圭...''

''要叫哥死小孩!''

對於這一點聖圭有莫名的執著 

''噗呵...哥你確定你要你妳現在的姿勢再亂動下去...''

明洙是體育系的學生 身體靈活度跟堅韌度都比聖圭這個老人好上一百倍

聖圭愣了愣

看了一下自己的姿勢

''呃...''

明洙一點也不他面子的笑他

''噗呵....''

他這樣無良的笑聖圭當然惱羞成怒炸毛了

''笑毛阿!''

拿起一旁的枕頭狠心朝明洙的臉砸去

砸完他必需快跑 不然明洙會把搞死

''金聖圭!!''

明洙大吼 他現在只想把聖圭抓起來修理一番

''要叫哥!!!死小孩!!!''

明明都在逃亡了還能在樓梯間嗆聲

當然聖圭也沒忘記要求救

 

''成列!!!''

聖圭求救的同時 明洙已經出現在二樓的樓梯口

''聖圭??''

''成烈救命!''

成列一聽到聖圭的求救 連鍋子也不管丟了就衝去救聖圭

他一看到成烈 衝啊就往他那裡躲 還死死抓住他的腰的衣服

''金聖圭你給我過來...''

明洙一看到成烈 臉又臭了 他還不知道自己的老哥跟那隻長頸鹿有一腿了

''不要!你當我笨蛋喔...而且你要叫我哥...''

聖圭越說越小聲 還越往成烈背後躲

''聖圭'哥'過來...''

明洙邁開步伐朝聖規逼近 他還非常強調了哥這個字

''不要!烈烈救命啊''

 

 

 

 

 

 

-------------------卡文------------------

 

 

 

 

 

最近關注了

MonstaX

也是個七人團體

目前剛認識他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心得

 

不過今天看到一個令人鼻血噴的畫面

雖然模糊 可是....

阿皮興奮了...(掩面

分享給你們看一下

 

1447308357866  

 

 

啊~~警察北北別抓我

19歲的L 剛好跟這一篇的設定年齡相同 而且也剛好說到洗澡

啊~~好害羞阿~~

 

 

 

某洙:夠了...

某皮:再讓我看幾眼~~(已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