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0.1的慎吧

 

 

------------------------------------------------------

 

 

 

當他仔細看著坐在地上留鼻血的人時 兩人驚訝的看著對方 

''是你!!''

''是你!!''

成列扶起聖圭跟坐在地上的同學

''聖圭...''

聖圭慌張的制止成烈

''回家再跟你說''

''喔...''

當聖圭正在溫柔的幫這位同學止鼻血時 李成烈莫名的有種不爽的錯覺

直到聖圭扶著那位同學趟下後

''你明明是校醫還不來幫忙用...啊...''

李成烈撇了撇嘴用力拉了聖圭一把順手拉起布廉 

 

聖圭的背後靠在了李成烈的胸前緊緊的被抱著

''幹嘛...你有事啊...嗯...''

聖圭想轉頭想笑一下這一個吃醋的人一把 卻沒想到自己的耳垂被咬住了

想到剛剛聖圭溫柔的幫那個人擦鼻血時他就不爽的牙癢癢

他意識下磨動了牙齒 聖圭因為成烈這個舉動身體酥酥麻麻的往下滑 但是被成烈禁錮牢牢的身體怎麼滑都滑不下去

順著耳垂下去的是脖子 成烈完全被醋意洗腦 不知道自己接下去要做的事情讓隔壁躺著休息的孩子看的臉紅心跳

躺著休息的同學已為聖圭是不是也不舒服怎麼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當他囀過身想查看時 也不知道是不是李成烈故意的

布廉剛好露出一個小縫 而從那個同學的角度來看卻能看的一清二楚的

 

吻著聖圭的脖子 因為太過忘我成烈不小心種下了草莓

因為著個草苺害的聖圭回家後被明洙折磨了一翻

不知不覺中 成烈的手解開了聖圭的衣領摸了進去

''嗯...不要摸那裡...''

聖圭的身體開始發抖 直到成烈的手往聖圭身下摸去

聖圭頓時被嚇的腦袋清醒 一拳就朝李成烈的臉招呼過去

''對不起...聖圭...我...''

成烈被打了一下扣腦子也清醒過來

聖圭看了他一眼後頭也不回的就走

他從以前就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他 他不知道自己竟然會對他做出這種事

成烈低下頭有點點的失落與罪惡 以他對聖圭的了解 如果他現在追上去聖圭會更害怕他

 

 

一路上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生氣而臉紅的聖圭不停的加快腳步

直到他撞到了南優鉉

''哇喔...诶?圭哥~你...''

聖圭抬臉看了一眼難優鉉

看到聖圭的臉後 南優鉉愣掉了

 

聖圭坐在頂樓發楞 南優鉉拿了一瓶飲料冰了他的臉後 他才回過神

''拿去吧~給你~''

聖圭接過飲料瓶也沒有打開喝只是拿著他呆呆的低下頭

''哎呀~~圭哥你就別煩惱了啦~你又不是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

優鉉看著聖圭這樣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我打了他....''

聖圭並不是因為成烈對他做的事情而生氣

而是他自己出手打了成烈

 

優鉉撞見聖圭時他已經冷靜下來了

可是當她想到他自己竟然動手打了成烈

他的心情很複雜 他抬頭看成烈的那一眼時

他看見她眼裡的受傷與不安 更多的是道歉與害怕

而優鉉看見抬臉的聖圭時他的眼框是泛紅的但卻沒有哭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聖圭 優鉉也楞住了 他從來沒看過金聖圭這樣 一時之間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他對你做了這種事?而你打了他?''

''嗯...''

''唉~其實也不能怪他...以這個情況看來他是喜歡你的'' 

聖圭轉過臉驚訝的看著優鉉

''就拿我當比方好了~像我喜歡你 我也時常也有種想將你壓在身下的衝動...''

聽到他的話聖圭抓緊自己的衣服往後退了退

''欸欸別這樣好不好...我很認真的在解說耶''

優鉉裝出一付受傷的樣子看著聖圭 

''噗呵...''

看他那欠揍的表情聖圭笑了出來

''終於笑了...''

聽到優鉉這句話時聖圭愣了一下 可是心裡卻暖暖的

''圭哥...有一件事情你必須知道...你對於我們的態度都非常的模糊...我不知道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但是你如果這麼做受傷的會是全部的人 

不只是你...就算你都不喜歡我們任何一個人好了...但是你也要保護好你自己 你懂嗎?''

聖圭聽著優鉉說這些話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南優鉉這麼認真

看著傻愣的聖圭優鉉祐恢復到那頑皮的樣子

''不過啊~如果圭哥你選我的話~我絕對會在這裡就地辦法~~不過前題也是要你選我啊...''

''好..''

聽到聖圭的話他以為自己沒望了 可是當自己腦袋運轉過來時他張大嘴巴看著他

''就知道你不會答...等等圭哥你剛剛說什麼????''

 

聖圭拍拍了屁股上的灰塵站了起來

''我說...好...但前題是你要有那個能耐~''

聖圭身了一個懶腰後 他親了一下優鉉的臉頰

''謝謝你今天跟我說...這麼多...難得看見你認真的樣子也不錯...''

南優鉉傻愣愣的站在原地摸著自己的臉頰

''我一直都很認真好不好...''

看著聖圭離去的背影年優鉉紅了臉

雖然他總是油膩膩 對聖圭也是一付痞痞的調皮鬼

但事實上它是一個容易害羞的男孩子

想到聖圭親他一下他的臉脹的跟蕃茄一樣紅

正當他在傻笑的同時都不知道背後有一雙眼睛超想瞪穿他

 

''南優鉉你這個色魔!!!!看我飛踢!!!''

衝出來的人朝著優鉉的屁屁就是飛踢

''哇告非!!!!李成鍾你有事啊!!!!''

優鉉雙手保護著他的屁屁開始逃竄

''有種別跑!!誰准你可以讓聖圭哥親了!!!''

''不跑是等著讓你踢阿!我又不是腦袋去撞到!而且是圭哥他自己親我的!!!''

說到這優鉉的臉又紅了

''你臉紅個屁啊!!!聖圭哥他爲什麼都不親我嗚嗚...怎麼就親你這個白痴''

有人就是喜歡裝逼一下

''你才白痴!你全家都白癡!你祖宗十八代也都白癡!誰要你每次都把圭哥綁起來玩啊!!我就算在想都不敢了!活該!!''

養個幼稚的吵架 全都原封不動的跑到浩沅的耳裡

他只是聽說聖圭在頂樓 正要來找他卻把這些都聽進去了

他們兩個吵的很順口  浩沅則是聽的嘴角抽蓄

''難怪他看到那兩個傢伙都狂躲...簡直就是變態...''

 

 

 

-------------------------------------------------

 

當聖圭急著泡去醫護室時成烈卻不再

''是跑到拿裡去了...''

''那個...你是在找校醫?''

聖圭聽到聲音回頭看他 正是那個被他撞到流鼻血的男孩子

''對!你有好一點了嗎?''

那個男孩子乖乖的點了點頭

''嗯!有!''

聖圭覺得她滿可愛的 所以摸了摸她的頭

''那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那個男孩子因為聖圭的舉動有點不好意思

''他好像請假回去了...''

''回去了...我知道了謝謝你''

聖圭又摸了摸她的頭後就急著要收拾東西回去找成烈

 

聖圭離開後有一位美麗的女人衝近醫護室

''東雨阿~~你有沒有怎樣啊?嗯?有沒有哪裡痛阿?可惡要是知道是誰我絕對打爆他''

''媽你冷靜點 我沒事...'' 

東雨傻呵呵的笑了 他家老媽明明很精明很能幹 可是遇到這種事情就會變成母老虎 搞的他好像媽寶一樣

''理事長阿 我說你阿都不顧一下形象了嗎??''

會這樣沒大沒小酸理事長的也只有浩沅他爸了

''你給我惦惦!你這個大叔!''

''大!嬸!我只是在提醒你而已''

東雨在一旁無奈的搖頭

直到李正業離開 東雨他媽才恢復到氣質美女

 

''媽...我好像喜歡上會長耶...''

他有點怕怕的 畢竟會長是個男的不是女孩

東雨的媽媽聽到東雨的話時嘴巴都成O型了 身體還激動的發抖

''媽...對不起...可是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了...你別生氣好不好...''

東雨以為他媽媽士氣的發抖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我的好東雨阿!!不愧是我兒子~就是有眼光~~東東啊媽告訴你!不管是偷搶擄姦都要把他帶回家!''

''媽你不生氣啊?''

東雨有點驚訝

''生氣?我幹嘛生氣~兒子阿擬定要爭氣最好是搶到連李正業他兒子都沒機會''

''呃....''

他現在才知道啥都不恐怖就他老媽在收集美男的時候最恐怖 年紀太小他就動到他頭上去

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有一個醜醜的小男生喜歡他 誤以為他是女生

結果他老媽教他說

''東東啊!媽媽告訴你..你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小時候的東雨單純就照著他媽媽的話去做

當他手發著首跟醜醜的小男生一起去上廁所時

醜醜的小男生哭著跑出來抱住老師的腳就是一頓哭叫

''嗚嗚哇...老師...東東是騙子...他有小鸚鵡...嗚嗚嗚''

一開始老師聽的滿頭問號 直到東雨光著屁屁走出來他就明白了

 

 

 

 

 

 

 

------------------------------------

 

 

 

這篇好像寫太多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CP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