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想吃KFC~~''

''啊?是喔...''

智閔認真的打著手機遊戲 隨便回了浩錫一句是喔

''欸欸!!我的...呃...''

這下好了遊戲關卡沒過還被浩錫搶走手機

''你的什麼?嗯?''

浩錫瞇著眼睛威脅他

''呃...我說我的肚子餓了 浩錫哥你也餓了吧 我們去吃KFC呵呵...呵呵...''

''哼...''

 

 

 

兩個人坐在公車上準備去吃KFC的路上

 智閔搖搖晃晃的倒在浩錫的肩上睡著

浩錫看了一下智閔 偷捏了他的臉頰一下

智閔感覺到臉上有東西 動了動找了個舒服的位子繼續睡

看著他的舉動浩錫溫柔的笑了  偷偷的低下頭親了他一下

''嗯...?''

智閔感覺到了嘴唇上軟軟的東西正想要張開眼睛那柔軟的東西卻離開了自己的嘴唇

發現自己吵醒了他 浩錫慌張的裝睡

''诶?睡著了...天啊有沒有過站?''

智閔張望了一下 

''還好...還有兩站...哥你怎麼能睡著勒 等一下坐過頭你又打我 ''

看著睡著的浩錫 智閔起了一點壞主意

''看我的 我捏~在捏~''

''好玩嗎?''

浩錫突然張開眼睛笑笑的看著他

''哇告非!!!''

智閔下了一跳馬上反應過來

''啊到了到了~~哥走吧下車摟~~''

智閔暗自再心理吐嘈了一翻

告非...差點以為自幾要屎翹翹了

 

看到KFC後 浩錫也不管剛剛的事

他不可能讓那容易得瑟的傢伙知道他偷親他

不然他一定又要開始臭美了

 

進到KFC裡 號錫準備點東西時發現 店裡面滿滿的都是情侶

''我要雙人套餐''

''先生不好意思本店今天是特別節日所以只有情侶才能買雙人套餐''

店員抱歉的看著他

''告非...這是什麼鬼定義阿''

 浩錫有點惱了 他只是想吃雙份的炸雞

一旁的智閔禿然偷偷摸摸的靠了過去摟住了他的腰 

''哎呀~我們兩個是情侶啦~麻煩你給我們一份雙人套餐~哥你要吃什麼?''

浩錫有點變扭的把智閔的手拉開

看著菜單上的東西性份的開點開點

''我要這個還有這個這個跟這個~啊!還有這個跟著個還要一杯大杯的可樂''

 

而那個店員她傻了...

第一個是剛剛兩個人的畫面

第二個是一個瘦巴巴的男生竟然點了快10人份的食物還加點一杯大可

 

幫他們點完餐之後 女店員興奮的衝去廚房對著她最好的同事大吼

''我看到BB了!!!!!!!兩個都好帥ㄚ!!!!!!''

''真的嗎???''

''真的!超真!他還摟他的腰 我以為比較瘦的那一個是攻耶 結果是那一個小鮮肉是攻啊!!!!''

''啊!!太讓人興奮了啦!!!欸欸欸欸!!!!你的鼻血啦!!!!''

突然旁邊一個男店員開口

''你平時看老闆他們還看不夠嗎?''

''當然不夠!!!''

兩個女店員同時開口 男店員滿臉黑線

''為什麼我女朋友這麼可怕...點個餐都能留鼻血...''

男店員每次只要想到 他女朋友會不會也把他拿去YY他又全身發寒

 

 

 

等到店員把餐點送上時鼻子還塞著衛生紙

''先生你的餐點好了喔~一共是兩千五百元''

''喔~好的...''

浩錫開始翻他的口袋 摸到口袋的時候他囧了

他的錢包放在鞋櫃上 他只帶了公車卡出門

所以他臉皮厚厚的轉過去看旁邊的智閔

''朴智閔付錢~''

''嗄???''

他本來就打算付錢啊

''我忘記帶錢包了啦哈哈哈....''

智閔囧了 這一頓他本來就是要買給浩錫吃的

只是他真的很懷疑他是怎麼上公車的

''啊那你怎麼坐公車的阿...''

浩錫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我習慣把公車卡放在口袋裡了''

他更囧了 那不就代表每次洗衣機裡那些公車卡都是他的了

智閔一邊結帳一邊 教導他這個傻呆

''哥...卡片不能都放口袋 每次曬衣服都看到洗衣機裡有公車卡 下次要放就放在外套裡!不能丟下去洗!''

''好啦...知道了''

兩人結帳完的時候邊說邊走朝著店門口走出去

智閔說完看著他無辜的樣子還摸著他的頭給他親一下

一旁從廚房出來的男店員嘴角正在抽蓄 而他的女朋友鼻孔塞著衛生紙眼睛閃亮亮的看著他

 

 

''欸哥...我們去文化中心那邊吃吧~那裡晚上很漂亮還有人在跳舞...''

智閔轉頭問著浩錫卻看見他的臉已經塞的鼓鼓的

''哥!!!你怎麼可以先偷吃我也要吃!!唔!''

浩錫拿起手中的炸雞往智閔嘴裡塞去

舔掉手上游油的感覺 抓起智閔的衣袖就拿來擦嘴巴

''走吧~文化中心吃~''

浩錫手背在背後晃啊晃的往車站走去

而智閔一臉死魚樣的盯著拿他衣服擦嘴的浩錫

 

上工車後智閔一直都沒說話

看他這樣子號錫伸出手狂戳他的臉

''戳戳..戳戳...智閔啊~智閔~''

智閔照樣不理他 撇過臉去當他抬眼看窗外時

玻璃映出號錫受傷的表情 智閔慌張了 他本來只是堵堵氣不知道號錫會因為這樣傷心

他急忙的回過頭 卻感覺到一片軟軟的東西貼在嘴上後咬了他一下又馬上離開

剛剛那一幕只在一瞬間就好像沒發生過 可是對智閔來說卻好想過了很久

他心裡激動的大吼

我家號錫寶貝主動親我耶!!!!!

他親我耶!!!

親我耶!!!

 

號錫轉過頭後臉就一直紅紅的

''這個是炸雞的回禮...''

智閔也死死的盯著他

''那我是不是每次買炸雞給你吃你就會親我?''

他興奮的問著 號錫送給了他一個白眼

 

 

車子抵達文化中心

下車後智閔一路緊緊牽著號錫 也不管別人怎麼看他們

他甚至還會露出  怎樣!這是我家浩席寶貝你看什麼看的表情

到了正中央的廣場

智閔拉著號習作在斜坡的草皮上坐著

下面有人在尬舞 天上有星星可以看

這個文化中心在半山腰上 空氣非常好 也沒有高樓大廈

 

兩人很純粹的吃著炸雞看著夜景

廣場上的比賽讓號錫忍不住拖著智閔衝下去玩

兩個傢伙玩過癮後又回到剛才的地方坐下

過一會尬舞結束後 換上一些人在演奏樂器

這裡就是這樣 大家一起欣賞 大家一起分享

 

看著天空的星星 智閔悠悠地將心裡的話說出來

''這三年...還好有你...''

號錫笑了笑

''唉額~我們智閔好肉麻ㄜ~~''

''哈哈~我是認真的啦~~有很多事情....''

突然改變的氣氛已經將智閔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噓...我懂''

號錫動了動身體 往智閔身邊靠過去 緊緊的抱住他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智閔像個小孩子一樣往號錫身上蹭

''嗯!一直在一起''

兩人對看了一眼後 說出了樣的話

 

''永遠不分開''

 

看著智閔眼睛裡的信認與愛慕

號錫捧起了他的臉吻了他的嘴唇

智閔伸出手摟住他的腰讓兩個人更加貼近

直到他將他壓倒在草皮才放開他的嘴唇

號錫伸出雙手環住他的腰 將臉貼在他的胸膛

''有你真好''

 

智閔壓低了身體與號錫相貼

''哥...其實我知到你在公車上偷親我還裝睡''

智閔的一番話讓號錫瞪大眼睛看著他

''你!..唔嗯...''

嘴巴被封住連話都說不完整了

 

 

 

''我愛你''

 

 

 

 

這一句話是我一直在心裡的一句話

雖然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但是我卻沒有像一次像樣的認真說出口

有好多事都不需要我說你就能懂我

這樣的你

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保護你愛你照顧你

 

''我也愛你''

號錫為了微笑

 

 

''所以我要反攻!!''

 

 

''蛤???!!!0口0''

 

 

 

 

 

----------完------------

 

 

 

 

顆顆~~寫完覺得爽爽~

這兩個孩子激情也好多~~(放花

1446875668781

1446875758031

 

啊啊鼻血擦一下嘿嘿

 

還有我們的FCK老闆夫妻檔

他們倆個吃香蕉也要那麼恩愛

 

 

1446880498484

 

 

1446880517875

 

1446880536140

 

1446880546703

 

1446880564156

 

 

下次來寫聖圭跟優鉉吃香蕉好了~~

圭 : 蛤??

1446880576578

皮 : 字面上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