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9 



-----------------------------




我好想告訴你...

想告訴你我愛你

想告訴你我多想將你抱在懷裡

想告訴你....


但結局最後卻還是留不住你...





微涼的早晨 戴著一點濕氣的草皮上坐著兩個人


''浩沅啊...''

南優鉉抬頭看著天空大口的吸著新鮮的空氣 

''怎?''

浩沅轉頭看了看他

''我要跟結婚了...''

優鉉幸福的說著 而浩沅卻被這一個紅色炸彈炸的有點糊塗

''噢...那...恭喜''

那一瞬間他好想離開他的旁邊 他不想相信 可是心裡的痛處確是那麼的鮮明

''對了東雨哥要我去幫他買東西我要先走了''

浩沅站了起來拍了拍褲管 

''好喔~路上小心''


''诶?浩沅你要走了啊?不吃個飯再回去嗎?''

聖圭剛從屋裡拿著食物出來卻撞見浩沅要離開

''恩要走了 東雨哥託我買東西回去''

浩沅眼神複雜的看著聖圭

''好吧...''

而聖圭卻有點失望 難得他下廚結果又不能跟朋友一起吃

''那我先走了...''

浩沅回頭看了優鉉 失落的離開




---------------------------------------------------------




''嗯...明洙...不可以這樣....''

寬闊的大房子裡 兩句身體正在廚房激情纏綿

''可是...你不是很享受嗎?''

''我...唔嗯...''

他想在自開口爭辯時明洙吻上了他的唇

直到他無法呼吸明洙放開了他

但身下突然被滿滿填充的感覺讓他不禁發出月耳的叫聲

''嗯...''

但是明洙卻只講那鐵熱的東西放著不動 他忍不住下身想要的慾望動了動腰

''說吧...說你愛我  說你想要...我就給你...''

''不...我愛的是他...但是我想要你...''

他伸手在明洙的胸口點了點

''真貪心...''

這樣的回答讓明洙非常的不滿 他像是報復般的用力挺入直到深處

''嗯啊....太進去了....''

看見他皺眉卻又舒服的樣子明洙才消氣一點

擺動著下身 挺硬的東西在那洞李摩擦著

''嗯嗯..明洙..嗯哈...''



肉體與肉體之間的撞擊聲像是在告訴金明洙眼前這個人不是你的所擁有



終究...你還是不愛我...

我們倆之間只剩下性而連繫....


....


我最親愛的你啊...

請你回頭看看我好嗎....

看看我對你的愛...

看看我對你的溫柔...

看看我這這因為你快破碎的心...





----------------------------------------


''你回來了啊~有買到嗎?''

東雨興奮的看著浩沅

''有~當然買到了~我可是排隊排好久~''

浩沅拿出東雨想要的限量湖水綠手機

''啊~~~~~~浩沅我最愛你了~~~~~''

東雨撲上去就給浩沅一個大大的KISS


突然浩元的心情變的低落


''他們要結婚了...''

東雨抱住浩元的身體僵了僵

''誰...''

他明明知道浩沅說的是誰但他還是壓住內心的顫抖害怕的問

他覺得浩沅是在說別人 部可能會那麼剛好是他想的那個人

''優鉉跟聖圭...''

當浩沅說出口時他的心快被壓碎了

而東雨直接抱著浩沅大哭






原來我所等待的是傷痛

原來我所等待的更不是愛

你真的只把我當朋友

我現在才知道我能哭的這麼心痛

也是因為你




---------------------------------------------



''優鉉~~''

聖圭躺在優鉉的懷裡 優鉉則雙手緊抱著他

''嗯?''

''我希望結婚那天~''

聖圭認真的看著優鉉 而優鉉也認真的盯著聖圭

''嗯!''

''我希望那天你穿婚紗~~哈哈哈~~''

優鉉的嘴角抽了抽 確還是寵溺的回覆著聖圭

''那我穿了 我就要一夜七次''

聽見優鉉的回答聖圭立馬反悔

''呃呃...我穿就好 我穿就好''

靠...我又不是不想下床了...還是乖乖的自己穿吧

''噗呵....''

聖圭的想法全表現在它的臉上 優鉉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

聖圭有點炸毛

''沒事~~覺得我真的好愛你~''

聖圭的臉紅了紅 幸福的笑了

''我也是...好愛你''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我想天天跟你在一起

我想永遠在你身邊做你最愛的人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CP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