憎恨

 

他讓我懂得怎麼在生存下去

 

但也因為有你

 

所以我更了解到原來幸福也能很自由

 

 

 

----------------------------------------------

 

 

張開雙眼只聽見滴滴滴的聲音

眼前的畫面停留在你滿臉慘白的那一幕

 

''金聖圭....''

 

尋房的護士看見

''李先生你醒了啊??太好了你差點把我們都嚇死了''

 

''嗯...抱歉...''

成烈溫柔的笑了笑 像是在安撫被他嚇到的護士

突然一個聲音讓他徹底清醒

 

''你....''

陰鬱的臉帶著抱歉與感謝看著成烈

''是你...''

 ''嗯....謝謝你救了聖圭哥...''

他緩緩道謝

''沒什麼...''

 ''我走了...''

說完謝謝他便急著離開

''嗯....''

 成烈有點猶豫但還是叫住了他

 ''明洙...你...''

''我很好...謝謝你...''

 

來的人是明洙 兩人的相遇  是在明洙國中跟人打架的時候

那地點剛好在成烈家後面的巷子 成烈因為從小身體不好只能呆在家

但是他也想跟別人一起玩 所以都會從後面的巷子跑出去

那一天他撿到了受傷的明洙 之後也就這樣認識他

 

 

以前的明洙愛過成烈 但是有一天成烈突然消失了

而成烈消失後他也遇上了成鍾  直到有一天他們相愛了

 

''那就好....''

成烈想道歉 但是想到當初他們並沒有什麼卻又沒說出口

沒有發生的事爲何道歉

 他們並沒在一起過 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謝謝你再那一年給了我正確的方向''

聽到那句那就好的時候 明洙放在心裡不曾讓人發現的心意一消而散

兩人相對而笑

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交會與支持

 

面對了往事 兩人走入了一個新的開始

過去的不會再來 離去的那就祝福吧

 

 

 

-------------------------------------------------------------

 

那一次的事件過後

他們...

 

''李成烈!不要把可可放到花園去!!呀李成烈!!豆腐大便了啦!!!!鍋巴不要亂咬李成烈的鞋子!!!''

''等一下啦!啊~~烤焦了啦TT''

 

一翻折騰後兩人依偎再沙發

''醫生說還有多久的時間?''

''最多3個月''

''是嗎...''

問話的人往成烈的懷裡縮了縮

''我們去荷蘭好不好''

李成烈愣了愣

''我們去那裡生活 去那裡過一輩子''

''嗯...那可可他們怎麼辦?''

懷裡的人壞壞的笑了笑

''成鍾跟明洙應該快蜜月回來了~相信他們不介意多三個毛孩子打擾他們''

 

 

 

--------------------------------------------

 

 

幸福的日子總是那麼快樂

 

''聖圭...我愛你...''

成烈溫柔的吻著身下的人

''我也愛你''

兩個人纏綿相愛

 

溫柔的撫摸他身上每一吋肌膚

憐惜的看著他

''那些都過去了...成烈...答應我...要快樂...''

幸福的看著成烈

''能合你在一起就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了''

聖圭緊緊的抱住了成烈 

''成烈...我好愛你...我好捨不得你...''

聞著聖圭耳邊的髮香 緊緊的抱著他 他不想放手

他好不容易得到的愛卻快要消失了

 

屬於他的溫柔屬於他的聖圭

他就快要看不到了...

 

 

----------------------------------

 

但是幸福說走就走

 

 

 

''不是說3個月嗎!!!!!怎麼會這樣!!!!你醒來阿!!!醒來!!!!不要離開我 我們才剛要一起建立我們的故事我們的家而已''

躺在地上的他

鼻子流著刺目驚心的血

心跳河呼吸都停止了 雙眼緊閉的離開這個世界 

''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金聖圭!!!''

一個令人厭惡的聲音大喊了聖圭的名子

抱住懷中的人他回頭一看

 

 ''南優鉉''

恨恨的瞪著他

''你來這裡做什麼!!!這裡不歡迎你!!滾!''

 

''聖圭...''

他忿恨的想趕走這個不速之客

''別用你那骯髒的嘴臉說這個名子!!!你知道你都做了什麼嗎!!!''

他的眼神悲傷的一暗

 

''要不是你...''

 

優鉉的身體無力的墜落跪了下去

 

''要不是你!!聖圭就不會死!!!!你知道那場車禍是害死聖圭最大的主因嗎!!腦內淤血壓到他的腦神經!''

 

''怎麼會這樣...我....''

優鉉看著躺在成烈懷裡的屍體

那不是別人正式聖圭

那一天的畫面歷歷在現

 

''滾出去!!!不要再出現在這裡!!!''

 

南優鉉佔了起來 失魂落魄的走了出去

 

 

 

 

那一天....

 

 

 

 

''放開我!!!我求求你...放過我吧....''

聖圭眼裡的恐懼與害怕刺痛了南優鉉的心

那眼神讓他放開了聖圭的手 但他不知道聖圭會因此出車禍

他不是故意的...

 

他跟那個女的上床是爲了幫他爸爸守住貪污的秘密

那女人逼他如果不讓聖圭離開不跟他交往

那他就把秘密說出去讓他爸爸被判刑

 

他狠心對聖圭是因為它真的很愛他

可是他害怕啊...

他就是如此懦弱膽小

所以他從來沒有好好的去對聖圭說任何承諾

因為自己的懦弱他卻傷害到聖圭

他從來不想傷害他

他更不想看聖圭離開他

他知道他錯了

但是所有的事實讓他回不去了

 

 

 

 

---------------------------------------

 

 

''明明是我病的最重...旦先離開的卻是你....''

摸著那一張不再有溫度的臉

成烈無聲的流淚

他怕聖圭會聽到的哭聲而捨不的

他怕他的哭聲吵醒這一個長久安祥沉眠的人

 

躺在白色的花堆裡 聖圭的睡容如此安祥

他在生命快結束時 找到了一個真正能給他幸福的人

他狠滿足

但也很捨不得

 

當他得到幸福時 卻要分別了

他...

 

 

他...

 

 

不後悔

他曾愛過也失去過

嚐到愛的甜與澀

 

但是他捨不得 當自己倒在地上的那一剋

他真的不想死啊

他以為自己已經想開了看清了

但是當事情真的來時

他不要他發生

他不想死

他還想在跟成烈一直幸福下去

 

 

-------------------------------------

 

 

 

當他被火化的那一剋

成烈發病了

他的心好痛

那個痛比任何事都還要痛

他不想失去聖圭

 

 

 

送往醫院的過程中成咧嘴裡呢喃的都是聖圭的名子

他再次被送到加護病房

失去聖圭他連活下去的意念都沒有了

直到他心跳指數越來越低時

他感覺到了聖圭好像在生氣

 

一陣電擊傳進他的身體

但是他不想在張開眼睛了

他想去陪聖圭

他想跟他在一起

沒有他

他怎麼可能快樂

所以他

選擇了停止心跳

 

 

 

 

 

 

 

 

''我來陪你了...聖圭...要等我喔....''

 

 

 

 

 

 

 

 

 

------------------完--------------------

 

 

 

 

抱歉...

皮皮最近有點心力憔悴

所以讓渴望悲傷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