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校慶

非常的熱鬧

我們的會長金先生 一直再發牢騷

但其實他是非常喜歡這一個職位的

因為......

 

學生會長可自行決定參不參予班上的班級活動 這一點是連請出老師都不能逼他的

''聖圭你每一年都這樣太過分了!!!班上需要你啊!!!!''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記得不知道當初是誰在選會長的時候硬推我進選的~而且還全班幫助我當選...原因就是因為李正業那老頭說如果金聖圭當選就請全班吃披薩''

聖圭其實是一個尊師重道的人 但是那老頭時在坑他太多了 這不讓他罵兩句他實在恨啊

''會長....''

這位男同學就像一隻被殺蟲劑逼到角落的蟑螂

''說阿把我賣掉後披薩好吃嗎?我可一塊都沒吃到啊...''

而聖圭大爺竟然還在糾結的卻是自己沒吃到披薩

 

 

李正業因為欣賞聖圭的責任感與做事態度想讓他試試會長這一職 也想讓他當當兒媳婦

而他也跟理事長打賭如果是聖圭當上會長那他的薪水要加倍

理事長當然也有自己的私心  而他跟李正業打賭如果他輸就不要老是搶著他理想的兒媳婦

最悲劇的就是我們的副會長  

 

他正是李正業這老屁股的兒子 所以理事長直接選了他競選會長 當然這無良的老爸當然把自己的兒子賣了

雖然賭注是李正業贏了 但是理事長還沒放棄讓自己兒子娶聖圭回家的念頭

 

 

 

 

在校慶的會場上

副會長在咖啡雅座上喝著飲料帶著墨鏡監督會長乖乖做事

直到...

 

''金聖圭你在哪裡!!!給我出來!!!!''

聖圭縮在頂樓的樓梯間

突然他看見從頂樓門口出現一個學生走了下來 他嚇了一跳 而樓梯間也傳來浩沅死神般的腳步聲

在這個情況下聖圭管不了那麼多拉住走下來的人只說了一句話

''借我一下''

當浩沅正要大喊金聖圭時卻因為眼前的畫面卡住了

一個學生正壓再另一個學生身上

下方的男同學雙手環住上方的男同學的脖子

兩個人接吻還時不時的發出喘息與口水交換的聲音

''金...呃...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

抬起腳快步的走下樓罵了一下又出發去找金聖圭

''靠...也不要那麼激烈...''

 

 

確定浩沅離開後聖圭才放開了那位男同學

''對不起...把你拖下水了....''

聖圭道歉完  臉夾微紅的跑走 留下還坐在那裡呆愣的少年

 

被強吻的男同學 呆呆的摸上自己的嘴唇後才後知後覺的臉紅

 

邊跑邊躲的聖圭最後還是被浩沅拖了回去

''我不要!!!誰來救我啊!!!成烈阿!明洙啊!!成鍾啊!!南優鉉!!!誰來救我啊!!!''

聖圭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只要是能救自己的都叫了一便 

走廊上都是他的慘叫聲

''吵死了!!!''

''嗚嗚....李正業你這個死老頭...我恨你...李浩沅你這的魔鬼...''

''...''

 

 

回到會長室聖圭又開始被浩沅壓榨

''這份臨時申請書還有雅座不夠 人手不足......''

 

直到午休聖圭終於解脫

接下來他只要好好享受下午跟明天的校慶就行了

 

放鬆後的聖圭 想起了早上被他非禮的人

雖然不是很記得  可是那厚厚的嘴唇 軟軟的又有一點像棉花糖

想到這裡聖圭也不禁的臉紅 

''天啊...我以後要怎麼見人啊....會不會上新聞社的頭條...''

 

學生會長''基''情強吻某某同學

 

''啊......李浩沅我恨你!!!!''

 

 

辦公室裡的浩沅...

 

''哈楸...冷氣太冷了嗎?溫度調高一點好了...''

 

 

 

 

第二天校慶正式開幕 校長致詞

 

''好熱...我快屎了...哪有人夏天再穿長袖西裝...啊~~到底還要念多久阿....''

我們苦逼的學生會長等會還要代表學校宣言

全校都穿短袖就他一個人穿長西裝 說什麼代表學校要端莊

''什麼端莊 根本熱死...''

 

''接下來請學生會長致詞''

聖圭站在台上用簡短的幾句話便說完了

台下的學生比他辛苦 他知道 所以想快點讓他們到陰涼處

 

''欸欸你剛剛有看到會長的表情嗎?好呆喔哈哈哈''

''你懂什麼那叫做呆萌!''

站再那兩個同學旁邊的一個男孩子

看見台上的聖圭臉又紅了

''他...難怪副會長再找他...''

 

 

 

一個早上的致詞讓聖圭熱到中暑 一個熱鬧的校慶結果聖圭就在醫護室躺了半天

''要走了嗎?''

白色的醫袍穿在成烈修長的身上 顯得非常適合

''嗯...總不能一直賴在這裡 等等浩沅又爆走 是說你沒事來當校醫幹嘛?''

''哈哈秘密~''

成烈難得放下嚴肅開了一個小玩笑

''嗯?''

聖圭挑眉 成烈卻笑了笑不告訴他

''沒事...快回去吧!等等浩沅直接來抓你回去''

想到上次被抓回去的話面聖圭背後一陣發涼 拔腿就準備跑

但卻在他看門要跑的時候發生了命案

聖圭的下巴狠狠的撞上了那個開門的人的鼻子上 

被撞到鼻子的同學因為身高矮的關係摔倒在地

聖圭急忙的想將他扶起 但在看到他的臉時聖圭定格了

摔倒的同學看到聖圭的時候呆掉了 鼻子的血也留下來了

看到他的鼻血留下來聖圭慌亂了一下

''天啊!!!你沒事吧???有沒有怎樣啊???''

''額呵呵呵呵....沒事沒事''

 

做在地上的同學

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是因為在樓梯間裡的畫面讓他流鼻血還是被這位會長撞流血的

 

 

 

 

 

 

 

 

 

------------------------------------------------------------

 

 

 

 

 

看到額呵呵呵就知道那人是誰了吧哈哈

 

下一篇開門放恐龍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CP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