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H

 

亂亂的一篇  喜愛請高抬貴手按個推

 

不愛我也無法 因為我也覺得太黑暗了

 

自己寫的還.....

 

 

 

--------------------------------------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是情人?

 

是朋友?

 

 

 

還是...

 

 

.....

 

 

 

 

 

 

+++++++++++++++++++++++

 

 

 

''喂...喔好...今天是....沒什麼...記得休息...''

按下了結束通話 

呆坐了一下時間就已經從10變成1點多了

抬頭看了牆上的月曆 嘆了口氣 失望的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

''都不願意記得了嗎...''

 

 

叮咚

 

 

突然門鈴響了 

走到門口 打開了大門

們口的人淋著雨哭喪著臉全身溼答答的開口

 

''圭哥...''

聖圭馬上將他拉了進房子裡 迅速的拿了浴巾幫他擦身體

來者拉住了聖圭的手 眼淚落了下來

''他們背叛了我們....''

幫他擦式雨水的手一頓又開始幫他擦式

''哥...''

''去洗個澡吧 不然會感冒的...''

聖圭給了他一個微笑 他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在聖圭頓了一下的瞬間他看到了他眼裡的崩潰

 

 

帶他到了浴室後聖圭回到自己的房間

在浴室裡的人憤恨的拍打著浴室的牆壁

眼淚隨著衝下來的水流進了水溝 

''啊!!!!!!!''

 

 

聖圭聽不見了浴室裡大哭的人 可是他知道他也很痛苦

他看見他哭了...

他是所有朋友中最堅強的一個

可是他卻哭了

 

被自己心愛的人背叛的感覺 真的很痛苦

正在幫他準備衣服的聖圭無力的靠著牆慢慢滑坐到了地上

''嗚嗚....''

他早就知道他爲什麼都不回家了

一開始他相信優鉉會回頭的

因為他努力的改變自己

努力的去學喜怎麼當一個聽話的愛人

可是他卻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好友身上

他以為他會回頭

他以為他會在像以前一樣愛自己

可是殘酷的事實讓一切都變了

 

 

 

 

--------------------------------------

 

 

''唔嗯...優鉉不可以這樣...浩沅快回來了...他會看到的...嗯...''

''不用擔心...他不會回來的...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不許想著他!知道嗎?''

優鉉抱著他 也不避嫌地就在樓梯間做了起來

''知道...嗯嗯...優鉉...''

南優鉉是李浩沅的上司

他故意讓李浩沅的工作量增加 導致他需要加班 甚至忙到早上洗個澡親一下東雨的臉頰就馬上出門了

''東雨哥...你真色..你看都濕成這樣了還夾那麼緊...''

東雨不向聖圭一樣的傲嬌 他非常的誠實與單純 所以麼都沒有修飾的就說出自己的感覺

''因為很舒服嘛...你真的很壞耶...嗯啊...''

南優鉉聽到東雨的話後壞壞的笑一下

''你說我壞?那我就壞給你看!''

也不等東雨反應優鉉就加快了腰的擺動每一下都頂至深處

突如其來的加速讓東雨控制不了叫聲地叫了出來

''嗯嗯...啊...你好壞...嗯啊...慢一點啊...啊....''

 

 

樓梯間的畫面剛好讓提早忙完到家的浩沅看見了

他看見自己的愛人竟然在別人的身下叫著

而那一個上了自己愛人的竟然是自己的好友

這要他怎麼能接受

他憤怒地想衝過去揍人

可是在聽到東雨的話後他整個崩潰了

 

''嗯啊...優鉉...我愛你...''

 

浩沅的身體像被抽空了一樣

本來想打人的衝動在句話裡化為烏有

他落魄的離開了屬於他和東雨的家

他不知道要去哪裡

腦袋裡一直浮現剛才的畫面

突然天空打起了雷 雨嘩啦啦的降下

冰冷的雨水打在他的身上

就像東雨的背叛一樣刺痛

 

在他痛苦得快要發瘋的時候他想起了一個人

他不管在什麼時候都默默幫助朋友的人

那個人想必也很痛苦

他總是默默的付出今天他卻那樣對他

 

浩沅來到了他們家門口 按了門鈴

過了不久門打開了

來開門的人看到他時表情有點驚訝

 

''聖圭哥....''

 

進了他家後他拿來了忙金幫他擦著被雨水淋濕的身體

這個人他總是那麼溫柔

他知道自己對著個比自己年長的人有著一份依賴

他將自己的痛苦靠訴了他

 

 ''他們背叛了我們....''

 

我是不是錯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說

可是不說他也只是更痛苦 不如讓他面對現實

原來他一直 說的外遇對象竟然是他

爲什麼我們都沒有發現 

 

''哥...''

他阻止了我接下來要說的話讓我去把身體沖熱

他帶我到了浴室

我打開了熱水

在浴室蓮蓬頭上的熱水在燙也沖不暖我冰冷了心了

 

當浩沅走出浴室的時候他看坐了坐在地上哭的聖圭

 

 

 

------------------------------------------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讓你這樣對我  

爲什麼偏偏是他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我是那麼的努力那麼的愛你''

 

聖圭拿著放在床頭的合照 大哭的質問照片裡的人

可是照片裡的人永遠感受不無到聖圭的努力

 

''原來這一切都是你安排的...浩沅忙到不能回家...你卻是忙你所謂的工作不回家...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怎麼可以....''

聖圭的腦海裡浮現了在優鉉身下的東雨

感覺一陣不適聖圭竟然開始乾嘔咳嗽

那樣的不適也比不心理的傷痛

突然間聖圭的背後一陣溫暖  一雙扎實的手臂環住了他

''哥...''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怎麼可以....''

聖圭轉過身抓住了浩沅的手臂

''你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對不對!恩?告訴我啊...浩沅浩沅你告訴我啊...嗚嗚..

這都是假的對吧!這只是優鉉爲我們今天的紀念日設計的戲碼而以對吧...告訴我啊!嗚嗚嗚...''

浩沅眼神裡痛苦讓聖圭得到了他不想面對的答案

''我也希望是假的啊...''

 

聖圭傷心的倒在浩沅的懷裡哭

而浩沅無聲的咬緊了嘴唇抱緊了聖圭

 

這些都是擁抱

可是我們的擁抱是悲傷是痛苦

而你們的擁抱卻是背叛是幸福

 

 

 

 

''聖圭...我們墮落吧...''

 

 

 

 

浩沅勾起聖圭的下巴吻上了他的唇

兩片冰冷的雙唇因為傷心哭泣而顫抖著

他們都是如此

破碎的心想找到一絲藉慰卻走上了不歸路

 

兩人本來蜻蜓點水般的吻 變成了像野獸般的撕咬

浩沅將聖圭身上的衣服除去

做好了擴張就推了進去

他們不是愛人

他們不會有事前的愛撫

他們是被悲傷吞噬的野獸

 

''唔...''

聖圭很痛 可是在痛也比不上那些痛來的痛苦

浩沅他並沒有失去理智 他知道這麼做會傷到聖圭

所以他並沒有馬上抽動 而是摸著聖圭的臉頰

直到聖圭的神情已經適應的時候浩沅才開始推動

''唔嗯...嗯...浩...沅...浩沅...''

聖圭像是抓不住什麼般的伸起了手想找東西

突然間依之溫暖的手拉住了他

''別怕我在這裡...別怕...''

感受到了浩沅的手抓住了他

這一剋聖圭說了一句話讓浩沅的臉充滿悲傷

''我們都回不去了嗎...''

一邊留著淚一邊還是無法接受事實

他們都是一樣的

 

既然都已成了事實 那也只能面對了

 

''原諒我...''

這一句話聖圭沒說出口 紙是隱藏在心底

原諒誰?

沒有人直得原諒

這一句話只不過是在逃避罷了

 

浩沅感受到了聖圭心理的想法

他將額投抵在他的額投上

''哥...對不起...對不起....''

浩沅說著說著竟然開始哭了起來

聖圭看著這一個從剛才一直都沒有哭泣反而抱住他的人

他撫上了他的臉  弓起身體吻著他臉頰上的眼淚

''乖...別哭...沒事...我們...''

聖圭還沒說完浩沅卻開口了

 

''在一起吧聖圭哥...我們在一起吧...''

 

''好...我們在一起...''

 

 

 

 

''一起墮落吧''

''一起墮落吧''

 

 

 

 

 

 

 

 

 

 

 

我們...

 

不是愛人

 

不是情人

 

 

我們只是互相啃食悲傷的野獸

 

....

 

 

....

 

 

 

 

---------------------------------------------

 

 

凌亂的衣服散落一地

清晨的暖陽照不亮昏暗的房間

 

直到一盞燈照亮了整個房間

還有一個傻愣站在門口的人

 

 

看著腳邊碎裂的照片

 

 

''原來他已經知道了啊....''

 

房間裡屬於他的東西全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些一起買的東西

還有在一起的回憶

 

 

他離開了...

真的離開了...

 

爲什麼他感覺不到開心

 

 

一個充滿回憶的房子在也沒有那一個等到半夜的人

 

 

或許....

 

 

 

還有一絲愛存在

 

 

 

 

 

 

---------------------------------------

 

 

 

 

兩天了...你怎麼還沒回來...

 

工作真的太多了嗎?

 

還是你累昏了 

 

怎麼辦

 

你在哪

 

手機---不接

 

 

 

難道...

 

你知道了....

 

 

 

 

 

 

-------------------------------------

 

 

''聖圭我回來了''

聽到浩沅的聲音 聖圭到門口迎接他

''你回來了''

默默的環上他的腰

''嗯...我回來了''

心里一軟摸上了他的頭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們都知道這只是舔舐傷口的爛方法

但是我們因為對方而溫暖

因為對方而堅強

 

 

 

雖然我們不是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